創作內容

4 GP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

作者:奸仔蘭˙華麗閃耀│2013-05-19 09:38:55│巴幣:106│人氣:1100
拖了很久,我終於看完了戀離飛翼,這動畫我本來打算一出就去看,但是因為在預告上聽到女王被當成間諜還有死掉的傳言,搞的身為女王迷的我遲遲不敢看。
跟虛空歌姬比起來,整個劇情跟TV版簡直是大翻修,星間飛行裡面頂多就是讓眼鏡兄吐了便當,其他跟原版沒多少差異,大家認為這便當應該在戀離飛翼會補上,結果完全沒這回事。
依個人稱呼習慣,看到這些文字就是這些人啦-
女王:雪麗露   綠毛:蘭華   公主:阿爾特  綠毛兄:布瑞拉     眼鏡兄:學長  
正太:小學弟  妹控大叔:隊長   瓦鳩拉:大蟲子  瓦鳩拉女王:蟲子女王
                                         __________________介紹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不用說,女王的盛大演唱會一整個就是整部片子的精華啊(尖叫ING~),比起虛空歌姬的場面來說可說是更提升了一個水平,然而唱著唱著女王竟然咳血暈倒,讓大家大家一片譁然,雖然對外的宣稱是貧血暈倒,但是哪家的貧血是給你咳~~~咳出血來的啊??(雖然媒體也不信就是了)
這邊有更詳細的介紹女王所得的V病菌,這病菌是為了讓她發出Fold音波來跟大蟲子溝通(她本人應該知道就是了),所以病菌是停留在她的喉嚨上,把聲帶切了就沒事了,但是身為歌手的她怎可能會接受呢??這時葛蕾絲提出用綠毛的血跟內臟移植可以就女王的方法,但想當然爾這方法是一定不會被接受的。
再來就是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綠毛的演唱會,女王的歌總是帶有挑情的味道,而綠毛一開始則是以灰姑娘的形象出場,整個演唱代表的則是希望,演唱中也與幫助自己的女王互動,不過我還是比
較喜歡女王就是了(灑花~
劇情方面,女王影片在一開始就被認定是G船派過來的間諜,跟TV版綠毛被當成間諜可以說是角色互換,不知道是不是我認知錯誤,但是她被抓時候還蠻淡定的QˍQ??而她被抓之前正是去看出任務受傷的公主,結果綠毛闖進來時候……
阿拉拉~這畫面不太優啊…….
 
 
而這邊被抓的葛蕾絲也不若之前的無敵,並無法換身體,不過以當時~所有特務被殺(除了綠毛哥),幕後指使者也被抓出來~的情況,大概有新身體也沒用吧!
G船幕後主謀
 
 
戀離飛翼這次除了兩個女主角的演唱會超亮眼外,劇情也是大大翻新,並且幫TV版一些不明的地方做了註解,原來TV中那些葛蕾斯腦內說話那些的不明人物,是在大蟲子攻擊G船隊後沒死掉靠詭異系統活下來的人,而葛蕾絲則變成受控制的人造人,而並非TV版的大魔王,飛翼版的葛蕾絲對女王是有感情的,所以一開始便選擇犧牲綠毛來救女王,最後也跑去拯救女王,比之TV版只是想利用女王,得知綠毛力量後便放棄女王的腹黑性格有所不同。
 
 
至於三島跟總統,這次總統依然是被操弄的老頭子,三島則是大顯神威,殺細作,抓女王,連G船幕後人都被抓到,殺細作這邊,G船目的是要拿下F船的主導權,但是被三島查覺並且反制,抓女王感覺就沒啥意義,他也真的不在意女王怎樣,反正只是抓抓G船的人顯示自己的正義行為而已,是故當公主等人藉故要去救女王的時候,他也完全就是放水,而女王入獄這事件還蠻讓人擔心的,每個犯人看到女王都蠻兇狠的,還好她是關單人房,但是入獄的女王因為病情持續的惡化,變的更加的蕭然,但以唱歌為生命的她依然想要創作,甚至用自己咳的血來寫歌詞,一整個讓人不捨啊>”<
 
 
最後公主及綠毛藉著去監獄扮演唱會的暴動來救出女王,而綠毛哥也打算將綠毛跟女王帶走,這裡的綠毛哥完全被控制成為真正的大反派,甚至還跟妹控大叔火拼起來,而引起的爆炸把女王跟綠毛往宇宙吹,女王拼命的抓住因妹控大叔被爆炸波擊而暈倒的綠毛,在公主無法抓住女王的情況下女王把綠毛推給公主,自己則被真空的吸力抽出太空船,看到這邊我整個……”…….
而三島的目的則是利用正太公子哥的公司製造控制大蟲子一族的Fold裝置,為此在電影版裏面他換泡正太公子哥他姐??而在公子哥不聽他話的情況下還打算利用太空事故害死公子哥,不過骷髏小隊早有行動,救了公子哥也知道三島的陰謀,而三島則是蠱惑總統控制大蟲子並占領他們的母星,這邊總統竟然沒被殺,就在我想說連總統都可以吐便當的時候,綠毛哥出現把三島跟總統幹掉XD,此時G船不死三人組終於掌控整個F船。
 
 
都到這邊了,再來就是最終決戰了,這次的目的是要阻止那三個老不死的控制整個大蟲族進而對整個銀河系被侵略,簡單的說就是”我要統治世界”進階成”我要統治宇宙”,而對抗控制蟲子的武器,自然就是綠毛的歌聲囉,這邊在開唱前,很自然的公主一定要幫綠毛精神鼓勵一下,而當綠毛問公主他喜歡的是誰的時候,公主又語塞了,於是綠毛馬上要公主別說了,不然她怕會唱不下去,這邊大概就可以看出公主的選項了。
 
 
結果大戰初期,綠毛的歌聲完全無用,大蟲子根本聽不到,公主通過女王的耳環,終於發現控制大蟲子的裝置,並且將發現告知眾人,然後就被精準的打中,戰場上果然老馬不得,而另一方面,在F船的廢墟中出現了妹控大叔跟女王,原來女王在飛出去的時候,綠毛的寵物開防護罩幫女王脫險,並由妹控大叔將人救回,就再這時候葛蕾絲突然出現拿槍一射,把要攻擊女王的特務做掉,但由於先前的傷勢,葛蕾絲早就已經支離破碎了,葛蕾絲在臨終時拿出麥克風要女王再度高歌,讓她的高聲傳遍宇宙,這裡看的出來葛蕾絲不若TV版的冷血,而是對女王有著愛護雛鳥的關愛,畢竟女王是由她是一手拉拔帶大,這樣的結果我想更符合人性吧!
 
 
在女王放聲高歌後,依憑著女王送給公主的一只耳環為共鳴,公主也知道女王沒死並且火速衝去接她,每次公主有危險,都是聽到女王歌聲然後回血+BUFF,女王果真棒啊~這時候公主中回想起,有個女孩在他小時後演出的時候,不但崇拜自己的演出,還立下要讓自己的歌聲傳遍宇宙的誓言,這小女孩當然就是女王啦~在時候我都不得不在旁邊吶喊~在一起~在一起~
小時候的女王,根本萌翻>///<
此刻女王不顧病體堅持要公主帶她去找綠毛,用歌聲感化大蟲子,而G3老不死也完全控制了大蟲子女王,接下來就是大蟲子控制權之爭,就在眾人危機的時刻,傳說中比主角威能還可怕的~主角威能X2~爆發,不但大蟲子全面對抗大蟲女王,連被控制的綠毛哥也脫離控制,並且單槍匹馬把不死3人組轟了,讓大蟲子女王恢復意識,而這時候來幫忙的聯盟軍團打算集中火力打爆蟲子女王,而公主藉著女王的耳環項大蟲子女王表達人類的善意,大蟲子女王也接受了並將公主接在掌中,面對超恐怖的火力砲擊,大蟲子女王直接開啟空間位移繞跑,這裡不得不說真正恐怖的是大蟲子女王啊~最強火力+最強軍團+順移,動真格要打毛啊!,還好公主先表達出人類共存的善意並且女王接受,不然我看那些聯邦軍團早該滅了,在砲擊前,公主終於坦白說出了心裡的話~
 
 
公主:蘭華~對不起,不能回應你的心意,不過,感謝妳,雪麗露,可能有點晚,我...一直深愛著你~(此時我只能瘋狂敲碗)
 
 
TV版的選誰爭議終於告一段落,雖說綠毛是表定的女一,但是這是跟超時空要塞致敬的作品,所以當然要選女二啦~
 
 
PS.超時空要塞裡面,林明美是女一,但是男主角最後選擇了女二(名子我忘了,就一個女軍官=3=),但不同的是,F裡面女王的存在感完壓綠毛啊=3=
 
 
最後的結局,並沒有像TV版一樣綠毛幫女王治病,而是輸血給昏迷不醒的女王,藉已救醒女王

 
公主則是被大蟲子女王帶走,但是最後的一幕,綠毛在辦演唱會的歌聲傳到的沉睡中的女王耳中,並且女王也跟著唱,此時女王的耳環也閃了一下,這邊是要彰顯公主還活著並且回來吧!

女王跟著唱歌唱完後耳環閃一下
 
 
接下來片尾人物介紹後面,就出現女王與綠毛合唱的歌聲,還先喊一聲好久不見,戀離飛翼結束了戲迷長久的爭議,有情人最後也終成眷屬,連眼鏡兄也賺到一命(蘿莉巨人反而還被眼鏡兄救了),算是皆大歡喜的收場,總之不管是不是超時空系列的戲迷,我都超推薦的啦(≧▽≦)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4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頭香 女王粉來了ww

07-18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mx100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又改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