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靈異陰陽錄相關 短篇小說 - 潘多拉箱子 - 六章

作者:真昼│2013-05-05 10:44:53│巴幣:1,104│人氣:299
================= 六章 ===================

“主人! 你看這邊!”
“這間這麼小的… 算得上是寺廟嗎…?”

吉莫莉反問著鏡, 只見鏡輕輕說了一句希望如此就沒再講下去了.但以拜蒙的速度, 該早就追上了他們了. 而且主人還抱著吉莫莉, 理應更早就給追上.

“妾身現在才留意到… 鬼… 不… 鈴鹿呢…?”
“小鈴鹿為了幫我們爭取時間… 獨自一個人迎擊拜蒙…”
“這… 不是我說不好的話… 這樣子鈴鹿支撐不了多…”
“我也知道阿!!”

吉莫莉給這一聲吶喊嚇倒了, 雙眼睜大的看著吶喊的人-主人,正用難過的眼神低下頭來,而鏡也移開了視線,吉莫莉明白了自己說了多餘的話,也把視線從主人的臉移開.

“對不起… 妾身…”
“沒關係, 剛才我語氣也不太好, 害你受驚了, 抱歉”
“阿阿… 這樣子我會離不開你啦…嗚阿!! 別…別鬆開…手…手…手別鬆開阿!!”

又給吉莫莉脫線的話語弄得無力,難道這就是魔神的實力?吉莫莉用剩下的手挽着主人的脖子,吃力的保持著"掛"在主人身上,主人笑了一笑, 調整手的位置,從差不多完全放手的狀態下抱回吉莫莉.不過... 吉莫莉用著令人刺痛,帶點眼淚的視線, 直直的盯著主人的臉龐,而且還生氣的鼓起臉頰來...

"呃... 吉莫莉阿..." 一聽到主人叫她, 吉莫莉立即哼一聲的別過頭去.
"抱歉啦... 只是你常常說的話都很令我汗顏耶...一時反應不過來就..."
"對啦對啦! 都是妾身不好嘛, 熱情是錯的吧! 關心你也是錯吧! 連率直都..."
"主人~我們進去寺廟吧~"

鏡說著說著就用力的從背後推主人, 不過這樣子令主人跟吉莫莉都因快跌倒而不停怪叫. 最後雖然到了寺廟的門口. 但主人前後的兩人都在互相吵架.

"如鏡小姐!你別太過份阿!"
"老太婆你說什麼~! 過份的是你!"
"老老老... 老太婆!? 你不比我好多少, 你這破鏡!"
"破...鏡!?我還很完整的!而且我醒過來也才雙位數字的年份!"
"但服裝就七百多年前的那個什麼時代... 對對對! 跟你很配的"平"安時代嘛!"
"總比你這個上古世紀的人比,平安時代可是時髦很多了!"
"平安時代算什麼! 妾... 妾身可還試過穿得像少女時代阿!!"
" "你在講什麼阿..." "
"時... 時髦嘛..."

最後由鏡跟主人合力的吐糟後, 吉莫莉才紅了臉低下頭靜了下來, 主人當然很樂意地迎接這安靜時刻.回想起來, 也因為有吉莫莉在耍寶,現在的心情才可以轉換過來吧, 以後還得好好的跟她道謝呢.
天黑了, 前方只看到一個小小紅白色的涼亭, 亭邊有兩頭黑色的石獅子, 而正中間有著一個香爐, 看得出這個還算是一間寺廟, 而且還是有人來拜祭的. 主人看到裡面的地方太小, 先吩咐鏡的先進寺廟, 看看到底這一間是供出著哪一個神祇. 而自己就將吉莫莉輕輕在寺門外放下, 打算先幫她進行療傷. 當主人拿出紙符, 打算用剛才用的治療手段時, 吉莫莉捉住了主人的手.

"主人, 妾身說過了, 你要是用你的方法幫妾身的話, 得用上很長的時間, 還會花過多靈力."
"那你有更好的提議麼?"
"契約, 跟妾身定下契約吧!"
"魔神相關的我不太清楚, 要怎訂契約阿...?"

吉莫莉隨即閉上雙眼, 雙唇微張. 跟魔神的契約是接吻嗎!?要是男魔神... 嘔..., 不過這方法是真的嗎? 吉莫莉真的沒有瞞騙嗎?主人半信半疑的把頭慢慢把頭迎向吉莫莉的時候...

"主人~吉報... 呃!!!!!! 你們在做什麼!!"

吉莫莉微張左眼,用眼角看到吃驚的鏡後,把主人的頭抱住,一口氣的就強行親吻. 主人給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雙手亂揮. 而鏡就像石化了一樣站住不動了. 吉莫莉看了又覺得沒趣了, 輕輕咬破主人的唇, 利用自己的舌尖沾了一點血.

"痛!吉莫莉你...你... 你太亂來了吧!"
"不這樣做不好玩嘛~給妾身親吻的感覺如何~?"
"主人的... 主人的... 主人的..."

主人給吉莫莉這樣一問,反而滿臉通紅的望到別處, 鏡就在原地一直唸唸有詞, 看來不是完全沒趣呢! 吉莫莉雖然在打鬧, 但她開始利用了舌尖上的血, 閉眼進行契約. 吉莫莉的身體開始暗光冒出, 聲音也突然有迴音的,像近像遠以波絲文說話. 這一舉動令主僕二人注意力落在她身上. 不一會, 吉莫莉雙眼長開但雙眼帶紅光...

"妾身應汝所求, 汝願以自身血肉作代價, 來完成契約嗎?"
"血肉? 呃? 剛才那一下嗎?"
"正是."
"那好吧! 我願意!"
"汝之所願, 妾身了解了"

吉莫莉說好後, 閉上了雙眼, 而她身邊四周出現紅光, 而她失去了的手臂, 在光的伸廷下再生, 而身體甚至衣服也回復過來, 紅光慢慢的消退. 吉莫莉端莊的站著, 而本來一身漆黑的衣服, 變作現在暗紅色, 除此以外, 主僕兩人發現... 現在的吉莫莉好像比之前的變得年輕, 外表看起來, 只像一個十六歲左右的少女.

"嗯~ 主人你的魔力量還真~的棒! 阿啦! 聲音變高了點, 魔力太優質連身體都回復到最佳時期呢~ 真開心開心~!怎樣~ 如鏡小姐~ 現在你也不能說我是老太婆了吧!"
"呃... 主人哦.. 一個披著少女外表的老太婆你不覺得噁心嗎?"
"你... 你這如鏡! 不過我年輕了也比你豐滿! 如鏡如鏡如鏡!"
"好了... 你們還未吵夠嗎..."

少女化了的吉莫莉, 連性格都更少女了... 主人看到頭都痛起來, 看來定下了契約是不是好事的... 但都定下了就別後悔了, 只可以好好面對, 不過這樣的契約也有點兒戲了吧?

"吉莫莉, 這樣就進行完畢了嗎?"
"對哦對哦!都未跟你解釋呢. 跟魔神訂契約的話, 只要提供令魔神滿意的條件就可以 而我很中意你, 所以剛才的吻呢就夠了!"

一邊說著一邊向主人單眼的吉莫莉, 很明顯是剛才的血而不是吻吧... 這樣想的主人再看吉莫莉在點頭, 証明他的想法對了. 不過看向鏡就完全明白吉莫莉的意圖.

"噯~ 鏡小姐?鏡小姐?" 主人一直叫着鏡, 一邊在她眼前揮手. 但她一直都沒有反應. 主人之後才強行捏臉臉頰. 她才叫痛的回過神來.

"吉莫莉是用我的血來做契約啦! 你呆夠了沒有? 這廟宇是哪一位的呢?"
"阿! 對不起! 我失態了, 這邊的明神是很高強的..."
"小心!!"

吉莫莉大叫一聲, 用強大的魔力即時張開了魔法屏障. 及時的把巨大的火柱攻擊擋下.
而主人跟鏡給魔法餘下的衝擊之下跌倒在地上, 幸好剩下的只有微熱跟強風, 所以並無大礙.

"哎呀哎呀~ 莫莉莫莉吉莫莉, 你是巧克力嗎~ 給剛才的火燒一下變小了呢~!"
"拜蒙... 你這混帳... 剛才的帳妾身還得跟你計算一下!"
"噯喲噯喲~ 我比你高多少級你知道的~ 這是日語中所謂的那個...對對對~! 下剋上嗎~? 跟你同是魔神, 我多給一次機會給你, 你給我回去魔界 就什麼事都當沒發生!"
“哦?火氣真大呢?花這麼長的時間才找到, 原來拜蒙大人大大人是路痴嗎?"
"呣... 要不是那臭鬼女耍小技的把星空移位了, 我也不用找這麼久!"

拜蒙追上了, 看來花了太多時間而內心很憤怒. 對吉莫莉說話也聽得出是沒有求情的餘地. 不過吉莫莉反而嘲諷似的再令拜蒙生氣. 另一邊主人感覺到吉莫莉在積聚魔力, 似是在準備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8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陰陽錄|同人小說|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冬日月夏
是沒看過的新章耶~~~

05-05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hiru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異陰陽錄相關 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