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飄氏情話Ⅰ20

作者:飄飄(●´・ω・)ノ│2013-03-31 01:02:39│巴幣:140│人氣:594
20
 
  摩斯漢堡店內。
 
  小學妹的目光炯炯有神,她劈哩啪啦講了好多好多,說的話不外乎是她有多喜歡宥哲,以及多看我不順眼。其實她這樣,我也不以為然,畢竟宥哲本身就有很多女生喜歡圍繞著,這樣只是小朋友而已嘛,小朋友。
 
  語畢。
  「妳到底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小學妹的眉心微皺,口氣有點差。
  「妳真的覺得我有必要把妳說的聽進去嗎?」聽到她的口氣,總覺得很不屑,沒想到一句話就讓她卡住了。
  我丟下還傻在那邊的她,兀自離開了摩斯漢堡。
 
  事後,我也沒有向宥哲提起,更不想去追究那個自以為是的小學妹是誰。看著小高一,就會讓我更害怕和身為高三的男孩失去僅存的一點點交集……
  雖然覺得這小朋友很莫名其妙,可是卻有點點羨慕她。羨慕她有勇氣可以說出自己的感覺,我卻一次都還沒有向男孩提起過。
 
  明明不想太去在意,可是這種心情卻難以控制。如果愛總是盲目,我可能是連拉不拉多帶我走都可以撞樹的。
 
  想一想就會好羨慕漂亮學姐,只是我終究是我,不會變成她。
 
  手機震動響起,順手一接,林宥哲的聲音——「豬豬晴,我去找妳好不好?」稍微停頓思考了幾秒,我只是應了聲好。
 
  時間好像停格了不知道多久,直到手中握持著的手機又開始振動,才回神。窗外樓下傳來機車的引擎聲,走進一看,是宥哲,坐在黑色的勁戰上,手上還拿著一頂粉紅色的安全帽。
 
  「豬豬晴,給妳五分鐘!」
 
 
 
 
 
*其實我不想否定他存在也是有一定的價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5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飄飄|飄氏情話|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陳元翰
首推

03-31 01:04

飄飄(●´・ω・)ノ
!!!!!!! 我有看過你寫的小說03-31 01:10
旋風噴噴
整個小說fu欸..

03-31 08:12

Hao
豬豬飄

03-31 17:02

卡薩哈咪達
我覺得故事中的林宥哲好可憐喔(;´Д`A

傻傻的付出...

期待在更新喔~~~

07-04 00:58

貢丸
寫的超好的!
期待更新^_^

02-09 09:42

阿璋
good。我也有在寫小說

10-28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eachai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飄】阿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