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是時後放棄了吧

作者:聚千院│2013-03-13 01:59:37│巴幣:14│人氣:444
一直在磨練畫技,由不懂畫男生,到會畫,由不懂支體比例到自學,上網找工具幫助自己
由不懂畫背景到學懂畫,由動作生硬努力上網多看人物圖片參考.一切所有都是由小學2年級開始到現在.自己努力的成果.
畫成這樣.最後卻被公司說是爛畫,連合格的分數也沒有.
 
可能我對自己的自信心太強,接受不了事實.
可能我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但是 我最少 最少比某某在這間公司連載中的漫畫家畫得好..
但是我卻得到 我的畫連合格的分數也得不到.
 
夢想終是夢
本來家人都不喜歡我了(重男)
因為我每天沒天沒夜的畫 現在對我更是微言不少.我想不出個結果..這樣值得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3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行貓
有時候 還需要機運啊

03-13 02:28

沒想到會註冊
你該找一位能修正你比例和線條的老師或先製作腳本學會畫分鏡上陰影背景網底,朝畫插畫走也是一條多方向努力吧!

03-13 03:28

南DINAS
不一定要拿來吃飯,如果喜歡畫圖就別停止,可以當興趣。

有心練好比例最好的方法與最穩的發法是畫人體素描,雖然這些你可能已經聽到爛了,我也沒甚麼資格去說人。

我永遠忘不了我畫的圖被家人看到時,他們說:為什麼要畫?為什麼要畫?那種冷漠感。

救我畫圖的情況來說的話,我是到一個段落卡瓶頸,休息之後又從基本開始,進步,到一個段落又卡瓶頸,然後休息回到基本。
就跟練劍道一樣,要變強就是從基礎加強,總之先不要要求自己太高。

另外,如果你自己對自己的作品沒有自信,你無法說服別人說自己的作品好,要畫出好作品要先對自己的作品有自信。

另外,另外一種進步方式就是找你喜歡的繪師,模仿他,並且思考物甚麼這一筆要這樣下,一段時間之後你也會進步,千萬不要單純著苗過去模仿而已,是要思考的。

其實我自己的程度也不過如此,嘛...我覺得畫圖是很開心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繼續畫下去。

總之,共勉之ODO

03-13 11:05

南DINAS
另外可以找個繪友,請對方幫你紅線,而你看到對方的缺點時也要說出來,互相抓對方的缺點成長很快的ODO

03-13 11:12

夕卜才圭卜
比誰好不是重要,你只要比昨天的自己好就夠了。

巴哈有"畫技交流區",大家都很熱心,可以放圖過去請紅線之類
我覺得你的場景圖畫得不錯,怎麼不跟人物兩者結合

其實夢想要當飯吃錢你得先餓著練抗壓,而且並非努力就有收穫,更別論努力方向正確性

03-13 14:12

心十字
首先請版大先別灰心呢[e12]!我覺得現在要放棄似乎有點言之過早(畢竟從國小就開始努力到現在的成果,若是現在放棄那就真的太可惜了[e34]!)。

雖然沒辦法達成目前的願望[e15],但是我覺得版大或許可以試試其他管道?我想要達成這個夢想,應該還會有其他的辦法或管道[e34]!(不過前提要是正當的)。其實我在想版大是否要先試試參加一些徵稿或者漫畫比賽之類的[e15]?

至於公司說什麼爛畫、不合格之類的,我想聽聽就好,版大千萬別太在意!(或許不符合他們喜歡的種類、或許可能還有些許進步的空間,但是把別人盡全力努力畫好的成果說的這麼難聽,這點我實在無法認同!)。

關於家人這方面,版大只要繼續走這條路,我想在還沒有顯著的成績出現前,應該還是會有不少微言出現。(重男這觀念,在亞洲實在有點嚴重[e15],要改過來實在不容易QQ)。

以上並不是最正確或專業的見解,不過最後不管版大的繪畫是興趣亦或者是謀生工具,不管是哪個決定,都希望版大別輕易放棄畫畫這件事呢[e35]!(有時候全盤放棄後,那才是真正的輸了[e15])。 加油[e12]! 也祝版大能心想是成和事事順心唷[e30]!

03-14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00519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靜物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