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寵魅

作者:小 Yu│2013-02-01 13:37:28│巴幣:6│人氣:268
這本是最近開始鎖定的小說

是由男同學介紹的ˊˇˋ

本篇目前更新到1000多章

我看到了150幾章 因為是從前天看始看的:)

這本讓我相當意外 畢竟主角又是我很愛的類型:))

看完的話又會在度更新~

每天都會更新幾篇~ 更新幾篇的話是要看作者囉:))

附上內容簡介囉:)

楚暮的第一主寵︰邪惡魂寵,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長,一旦主人的魂力無法供養,便會吃掉主人的靈魂,就像個寄生魔鬼,一直追逐著……
    楚幕的第二主寵︰連續異變魂寵,從最低等級的月光狐朝著更強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斷異變。
    楚暮的第三主寵︰一只能夠輕易擊倒,但卻永遠無法擊敗的魂寵,越挫越勇,它總是在嘲笑與諷刺之後,震撼全場!
    楚暮的人形魂寵︰一位被世人稱之為“女神”的少女魂寵,曾因為楚暮實力弱小而叛逃。
    多年過去,楚暮本驚訝的發現不知何自己叛逃的美女魂寵莫名的成為被世人膜拜奉為“女神”而備受矚目。
    遠遠觀望著在聖壇神台上那個高高在上的少女,今非昔比的楚暮撫摸著已經異變為強大炎君的第二主寵,浮起了邪異凜然的笑容︰“她的噩夢到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5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可愛君君❤
頭香喔 是否 啾咪^________<

02-01 13:47

小 Yu
對啊˙˙ 恭喜你:))
02-01 13:50
Yeh
說點重話,內容還是要有趣一點會比較好QQ

02-01 17:15

小 Yu
可是我懶的說-。- 這本目前看了200多章 所以還不能說的透析~
02-01 21:43
神樣
黑子(幻想破滅板)

02-02 17:21

啾咪兔
還不錯呦 [e24]

02-27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croase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魔法學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無聊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