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抵擋異界生命體!艾爾之光團隊新作《Closers》公開遊戲影片

作者:炎月│2013-01-06 19:21:59│巴幣:8│人氣:512


大家好有人想念我嗎?(つд⊂)

顯然是沒有(つд⊂)

最近亂逛結果找到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玩的遊戲(つд⊂)

只可惜還沒封測(つд⊂)

由於想要在這個遊戲封測的時候有多一點朋友(つд⊂)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來這裡拉!!!(つд⊂)((唉


正題開始(つд⊂)

原網址http://gnn.gamer.com.tw/0/74500.html



韓國遊戲媒體 This Is Game 首度公開遊戲開發公司 Naddic 的新作《Closers》遊戲影片。《Closers》是描寫擁有異能力的 Closer 與異界生命體戰鬥的動作 MORPG,以《艾爾之光》的前開發者們為主軸於今年初開始開發。
  《Closers》是使用 Naddic 自製 NKX 遊戲引擎所開發,每秒 80 幀率以上的高速動作與如同動畫的人物設定和劇情是其特徵,本次最初公開的報導內容是以測試版本為基準編寫。



影片中你將會看到

不明卡車!?

桐人客串

明明有類風濕痛關節炎 卻還是能夠自由行動的大叔

遊戲實際影片

影片來由巴哈姆特轉貼;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655&snA=2






Closers》的開始是在十幾年前,地球各處出現不明的次元門,異界生命體侵襲全世界,一般的攻擊手段對這些不斷從次元門湧出的異界生命體並無效果,各地城市慘遭破壞化為廢墟。
 
  但是次元門的開啟並不是只有帶來負面的影響,極少數的人類在次元門打開後因「位相力」覺醒,得到超群的能力,各國政府於是利用這些因位相力覺醒的異能力者抵禦異界生命體,經過莫大的犧牲後終於關閉了次元門。
因為「關閉入口」於是這些異能力者被稱做「Closer」,而此次異界生命體的襲擊則被稱為「一次次元戰爭」。
 
  異界生命體消失後世界迎來和平,傾頹的都市快速重建,有關次元門與位相力的調查也開始著手進行,人類發現位相力到達特異點的時候次元門就會開啟,但至今仍未能完整理解次元門。
 
  在次元戰爭中存活下來的 Closer 們加入 UN 麾下的組織 – UNION,尋找各地區位相力的特異點,意圖阻止發生二次次元戰爭。
 
  這時,各地的次元門開始震盪,異界生命體的入侵漸顯強勢,《Closers》的故事就從新首爾 UNION 小隊 – 黑羊 (Black Lambs) 的高中生小隊員日常裡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7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逆魚
還是對這畫風有大愛阿!!角色萌~~

05-19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1253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角色ˊ _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