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分享] 面試當天時要注意的事項

作者:遊戲惡魔│2012-12-18 12:32:35│巴幣:0│人氣:258
整理:KSL(2012-12-18)
   面試當天應提高警覺,用心觀察面試地點及場合的情況,一方面為保障自身的安全,另一方面可藉一些小細節觀察該公司的企業文化。
1.赴面試前應向親友詳細交待面談之時間地點。
2.面試前提早十分鐘到,先觀察一下面試地點附近的地理環境與對外通道。 有無管理員及門禁。
3.有無公開的公司招牌及張貼告示各類登記證書。
4.是否位於舊工廠房、偏僻無人之處或住宅區。
5.面試地點非徵才啟事上的地址。
6.最好有友人相伴並備有適當的防範器物。
7.面談時,不輕易飲食點心或飲料。
8.若需繳交證件則只交影印本,不給原件,不簽名蓋章。
9.評估薪資是否合理,高額酬勞未必是合理的報酬。
10.如須繳交大筆之保證金,更應小心謹慎。
11.不需經由甄試,僅先繳納報名費或保證金的就業機會。
12.觀察辦公室隔間及員工座位的佈置(私人物品越多,表示員工對該公司較有向心力)
13.為確保自身權益,清楚詢問工作內容與勞動條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7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新知|資料更新10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sl19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印身分證 別忘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