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純情羅曼史之美咲好純情♥

作者:Deco*27chef│2012-08-27 12:47:35│巴幣:200│人氣:846
圖片來源來自肉丸動漫★
部分資料轉至維基百科★

純情羅曼史》內容分為三部分:

  1. 純情羅曼史》-著名小說家宇佐見秋彥和平凡的大學生高橋美咲,一段甜蜜蜜的愛情。
  2. 自我中心純情》-助理教授上條弘樹和將來要當醫師的草間野分所蹦出的一段既甜蜜又痛苦的戀愛故事。
  3. 純情恐怖分子》-大學教授宮城庸和其院長之兒子高槻忍有點交錯複雜的故事。


是說我現在想要介紹的就是甜蜜蜜的美咲♥小兔 :')
雖然這篇介紹文我自認為已經太晚了一點(?)
畢竟這動漫在2008年二季就已經結束了,但是中村春菊老師的作品 ...
真的讓人一直會想要回想著去看 T_____T
觸發當時我是個國中小屁孩,班上有個很喜歡同人的女孩子所以就借來看了♥
完全可愛啊!!!!!!!!!!!!!!!!!!!!!!!!!!!!!!!!!!!不過我承認我不過只是個場外人什麼都不懂(斜眼

我只是單純喜歡這個作品的人、所以如果寫的不好請批評我沒關係,但也要告訴我哪裡不好,我會改進的。


/

嗚嗚嗚嗚正題開始 Start .


恐怖的起床氣又喜歡對美咲性騷擾的小兔老師 (尤其剛睡起床就想要)
而且老是強迫美咲快點說:「我喜歡你。」
其實我也沒有覺得美咲很傲嬌 -__- 因為逼著逼著他偶爾還是會說(?
反而是個很好攻略性的天然受 T________T
難怪第一集就被侵犯了 ............ 怪誰呢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根本就是超喜歡的啊♥ 就算小兔老師再怎麼差勁你也是喜歡(大笑)
一季裡面我最喜歡他們的時候是第八集、那時候差點要分開。
小兔老師一臉就是一蹶不振,只是把美咲撲倒喊著他的名字,表情超難過的。
他的個性大概就是越愛越濃烈的類型,就算把對方綑綁起來只剩呼吸也沒關係(?)
我承認我玩DMMD玩的太久變成這樣了(噴)


每次看到小說情節我就會很想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裡面寫的也太露骨了吧、什麼要融化了之類的(?)
然後美咲每次都爆走........接著就是被抓去摸摸壓壓(噴)



這張要特別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因為我想買綠藻,因為我想買綠藻,因為我想買綠藻,因為我想買綠藻,因為我想買綠藻,因為我想買綠藻,因為我想買綠藻,因為我想買綠藻,因為我想買綠藻。」<循環
要是我就崩潰了那傢伙(欸)


覺得這邊的美咲完全是帶小朋友出來郊遊的無奈樣(?)
綠藻很棒哦,湖中的精靈 ....... #$%^@$$% <一大堆XDDDDDDDD
總之我真的覺得太奇怪了吧小兔老師 (喂)


/

以上應該沒很透劇?我覺得啦XDDDDDDDDDDDDDDD
不管是現在才要剛接觸的或者是想要回味的都可以去看。
本人不是官配控 (★就是主要配對)
我還是比較喜歡忍忍跟庸庸兒~~~~~~~~~~~~~~~~~~~~~~~~~~~
當然弘樹那對也很棒(以前剛看的時候很喜歡、後來我變心了(喂)

雖然這個心得文我覺得很爛,但是大家可以留言跟我說你有多興奮(笑)
請期待下一篇,傲嬌女王弘樹VS小腹黑野分
吼吼吼吼♥

再說一個,美咲你這個類型是宇佐見家最喜歡的哦 >_____________O
春、秋、冬都超愛你的 (欸)

老師說好的第三季呢(掩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8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aby2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