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與不祥少女(未完

作者:痴心等著白虎│2012-07-29 16:06:23│巴幣:4│人氣:173
   你可否有想過『未來』是什麼樣子?又會經歷何種有趣的體驗和故事呢?或許你有驚奇的發現和悲慘的遭遇或者是突如奇來的豔遇發展,雖然令人擔心但這不就是『未來』無法預測的地方!
------------------------------------------------------------------------------------------------------------------序言完
   就如同往常一般,被早晨的鬧鐘喧鬧聲給吵醒了,腦袋想著:『煩死了又要上學』的想法,之後便不甘願的迅速的穿好衣服飛奔出家門,前往平常的通學路上。

   飛奔過十字路口的斑馬線時才正思考者是否太早起床所以沒半個人影,這時已經到達了我所就讀的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高中『北條私立高中』,到達時才發現是假日,學校裡沒有半個人存在,於是我恨不得自己去撞結冰的豆腐牆尋死,返回家途中卻發生即將改變我一生的重大的事情,我卻還糾結在假日裡跑來學校的笨學生這件事上。

   那時正經過我家的附近的十字路口時,看到了一位『少女』,也穿者我們學校的制服還好像跟我同年級,我心裡突然出現有跟我一樣冒失的人存在而感到開心的想法,就在這時『少女』準備穿越十字路口但她似乎沒注意到即將改變顏色的紅綠燈,就在那一瞬間一台貨車衝了出來,於是我做了一生中最蠢的事,就是救了那個『少女』。

   當我被貨車撞飛的瞬間『心裡想著之後如果還活者一定要跟她拿取救命之恩的報酬之類的』,我還記得那位『少女』的樣貌『黃昏夕陽般那橘紅色美麗的長髮,美麗的臉龐』,隨後我便飛到對街的道路上,隨者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我好像聽到救護車跟我家人的哭聲但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這時我清楚的在這混亂的場面聽到那美麗的長髮『少女』所傳來的聲音。『不好意思!!這樣讓你丟掉性命不太好意思呢!你的命我就先幫你保管囉!』隨後我就沒知覺了。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我發現我正睡在我的床上,疑!『但我怎麼還活著?還是這其實是天國?』,可是這是我房間沒錯阿,腦袋越想越不對,『原來是夢阿,心裡這樣想者』,於是準備起身時,身體傳來的劇烈的疼痛,那種疼痛的感覺讓我意識到原來剛剛那些都是真實的,就在這時房門突然打開嚇到了我。
     
   門口有一個人,那個人看到我後,立刻跑到我床旁邊痛哭流涕,那正是我妹妹『谷川美奈』小我1歲,順道一提我的名子是『谷川龍』17歲,從小父母雙亡由我扶養妹妹長大,果然那時後現場的哭聲是她,也難怪她會哭得那麼慘畢竟我是她的唯一的親人,就這樣休養了兩個禮拜之後,才又回到學校上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0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痴心等著白虎
給小弟一點意見吧!! 第一次寫文QAQ

07-29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bb71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