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微小說》暗戀

作者:青色狂刀│2012-04-28 17:37:11│巴幣:6│人氣:438
好的我終於來發文了......
知道各位久等了,或者是不等了(狂汗)
現在想說實在是沒有時間寫那種很有架構的小說
所以乾脆跟著時代潮流來寫點微小說吧

其他的不廢話,歡迎各位舊雨新知,都能多多捧場喔(拱手)

----------------------------------------------------------------------------------------------------------------------------

在我眼中,她像流星一樣在黑夜中閃耀,照亮我的生命。

我們是高中同班同學,從第一天看到她的那刻開始,我的眼睛就離不開她,甜甜的微笑,小巧而薄的雙唇,一對似笑非笑眉角,水靈靈的眼睛,落落大方的態度,使她很快就成為全班的焦點人物,而我,只是她的一名同班同學。

從高一開始,我每一天的時間大多都在注意她,她總是笑的很甜,身邊簇擁著很多人,女生都喜歡跟她一起去玩,男生都是她的愛慕者,不管她走到哪,旁邊一定跟著人,而我永遠擠不到她的身邊,能怎麼辦呢?我不是一個會逗女生笑的人,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人。

我像快要瘋了一樣,我好想跟她講話,但我能說什麼呢?我跟她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即使我們在同一個班上。

我也只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偶爾假裝漫不經心的看向她的位子,做一個遙遠的觀望者,我想我和她一輩子也不會有交集,我想,我和她到畢業前也不會聊上一次天,說上一次話。

我原本以為會是那樣……

























沒想到真的是那樣。
《結》
----------------------------------------------------------------------------------------------------------------------------



以上,下次微小說見。(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1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山梗菜
說實在的,看不懂想表達什麼意思,要說極短篇也沒有驚奇感。

最近好久沒來我家部落閣關心我了,我好傷心[e13]

04-28 20:23

青色狂刀
Q口Q04-30 10:58
嘟嘟公仔
似懂非懂...(露出值得玩味的笑容
最近有有兩篇微小說
一個下課就寫完了
雖然主軸是借來的
但寫起來真的頗有去

句子句子間交互組合的精妙和趣味在這時候的展現出來了...

04-28 22:22

青色狂刀
嘖嘖,是說真的玩味不出來嗎?囧04-30 10:59
小林ひろし
未看先推
待學長處理完外拍的照片就來仔細拜讀

04-28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amtom8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浴後慘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