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夢與聲(第一樂章)

作者:雪葉OuO│2012-04-22 18:19:13│巴幣:10│人氣:2770
夢與聲

聽好,這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因為就是今天,我讓小巨蛋,塞滿了人。
 
前奏
 
我現在腳下踩著的這個區塊,是位於南京東路和敦化北路口的台北巨蛋,俗稱小巨蛋。
 
雖然場地不是這麼大,但能站上去,卻是台灣所有無名歌手的夢想。
 
現在我的所在的位置,距離舞台雖然有點遠,但是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著她在台上,照著我教過她的,很努力的詮釋著每一首歌。
 
每當她唱完一首歌,就有接近百分貝的聲音,響徹整個空間,都是每一個人發自內心的鼓勵與支持。
 
我在觀眾席上,用著和每個的觀眾一樣的距離,在觀賞她夢想的實現。
 
這樣的感覺很好……
 
雖然擠了點。
 
正當我才打算挽起手來確認一下錶上的時間時,她又唱完了一首歌。
 
沒有意外的,又是一陣瘋狂,擠的我連手錶上的指針都看不清楚……
 
………
 
媽的,我早跟她說過小巨蛋不夠大了。
 
安可——————
安可——————
安可——————
 
我勉強看完手錶上的時間,在確定無誤之後,才挺起身,打算開始擠出人群……
 
而觀眾們還是不斷安可安可的喊著,好像只要一直喊下去,演唱會就不會結束一樣。
 
不過我很清楚,這些都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我知道,包括安可曲在內,她今天的歌已經全都唱完了。
 
所以我當下就覺得,我身邊的這群人根本就是群瘋子。
 
然後一步一步的往出口處擠著……
 
但就在我才離開位置背隊舞台沒幾秒的時候,在台上的她說話了。
 
「今天……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
 
於是我轉過身看了一下。
 
她兩手拿著麥克風,手仍然還是有些微的顫抖,笨拙的樣子還是沒有完全消失。
 
接著,台下又繼續喊起了瘋狂的安可聲。
 
但還她還是繼續一字一字地說了下去。
 
「能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唱歌,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
 
「今天,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但這並不僅是我一個人的努力而辦到的……」
 
「因此……現在這個夢想實現的滋味,也不應該只屬於我一個人。」
 
「所以我想,趁著最後,我還站在這個舞台上的這時候,演唱一首特別的歌……」
 
喔─喔─喔───!
 
就在所有人一起發出像瘋了似的狂喊的同時,連正打算離開現場的我,也不禁被她留下了腳步。
 
但我停下的的原因,不是因為眾人的瘋狂,而是我感覺到她這句話的口吻,似乎不是為了說給觀眾聽的。
 
接著她放聲大喊:「相信……到目前為止演唱的歌,大家在來這裡之前,都已經聽過了…對不對?」
 
 
對─────!
 
 
「所以現在這首歌……是大家絕對都沒有聽過的歌唷。」
 
 
(………不會吧。)
 
 
「這首歌的歌名……就叫做,夢與聲。」
 
 
「此刻,我為你而飛……
 
 
to be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6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梅餅
加油

12-02 11:36

早起きな笨蛋⑨
所以我說那個continue呢

05-23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miboz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