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續.正太百發(103):《家庭教師里包恩》

作者:Mulin│2012-04-15 21:39:31│巴幣:2│人氣:1263
延續上篇的名言,
「小嬰兒有著超能力是常識」,
這次這篇的小嬰兒是拿著槍的
 
《家庭教師里包恩(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澤田綱吉在遇到了自稱家庭教師的里包恩朝他開了一槍,開始他一段與黑手黨相遇的故事。(以上劇透與本次要介紹的人物無關(炸)

風太(フゥ太)

這次大概是繼路人角色三連發之後最冷門的角色了。雖然不是個免洗,但也是直到漫畫黑曜篇、動畫19集才登場的這位。


被稱為「星星王子」、「排名風太」的9歲小正太,是可以跟被稱為「排名星星」的行星通訊的電波系角色。由於這個能力的緣故,所以被黑手黨盯上,想要藉由風太的能力來預測對手的能力,為了閃躲來自四面八方的追捕,所以來到了阿綱身邊尋求保護。



為了博取風太的信任,於是上演了一齣約定俗成的英雄救正太的戲碼(笑)


沒想到一進入黑曜篇,覬覦風太身體上能力的敵人六道骸出現,一口氣就把風太從阿綱身邊搶走,然後進行了十數天不眠不休的羞恥調教。沒想到才短短數天的時間,阿綱就已經把風太訊練成一個死都不開口的居家小妾,讓還無計可施之下用心靈控制的方法把風太身心全部壓制,終於成功讓風太對阿綱等人說,無法回到阿綱身邊這種話。


被風太一語驚醒的阿綱則下定決心,開始了他搶回風太的戰鬥。最後卻是讓風太失去了重要的東西-占卜能力->做收。雖然風太成功的回到阿綱的身邊,但失去一切的風太卻只能繼續以小妾的身份寄宿在阿綱家裡,過著後宮深院誰人知的生活。(以上劇透8成無誤(炸)
 
漫畫大概就是以黑曜篇作為風太主要出場的回數,動畫也差不多。不過,由於當初在連載時似乎是動畫與漫畫幾近同步,所以塞了很多原創的回數進去,因此本該在漫畫裡面失去所有能力而退場的風太,在動畫版表現多了不少。



除了本身繼續保留的排名能力之外,在家中當小妾之餘,還兼其他小孩的照顧者,但偶爾還是會露出小孩愛玩吵著要糖果的個性。



另外,由於是眾人中年紀最小的一個,所以總是在稱呼別人的時候都加上了「~哥哥」、「~姊姊」的稱呼,跟之前介紹過的《風之聖痕》裡面的阿煉一樣是十足弟屬性的人物。尤其聲優三瓶由布子的配音更是把風太可愛稚嫩的感覺給表現出來。
 
至於聲優的部份,或許是為了在十年後篇登場的風太成人版模樣的緣故,所以找了同時也能配男性剛毅氣概的三瓶由布子,但可惜進入十年後篇筆者就沒在追下去了。(炸,畢竟沒有小風太了(拖走)不過還是很佩服可以從正太役配到少年役的三瓶由布子,相信以後還是會有機會介紹到他所配的其他正太或新的少年役角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1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imation|comic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綠衣騎士
其實家教裡的正太除了風太之外,還有一個弗蘭。
只是那是最新進度的事。

04-20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ulinDu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續.正太百發(1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