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挪得之地─第一話

作者:莊│2010-02-21 04:14:03│巴幣:0│人氣:214
【第一話 世界的誕生】
 
一個歐式風格的小村莊內,這裡是吸血鬼與人類唯一互相共存的小小世界… …
為了整個的村莊安寧,這裡有著些吸血族與人類都必須遵守的規則和法律制度。其內容之後的劇情將會提到,而就讓我先介紹這個世界吧!
 
這是一塊開發只有百分之六十的古老大陸,其鄰近的島嶼一共有五個。在這一塊大陸上一共有三個大國以及數十個小國家的中央區,就是教宗以及教廷的所在地。憑著前人遺留下來的古書收藏以及遍部各地的僧侶,使得人類村民受到各國國王的干涉以外,還要經常受到教廷的洗禮。
 
中央區的教廷是各國國王繼任的地方,也是唯一擁有掌控整個大陸力量的武器和軍力。
 
 
一對戀人正躲在較為陰暗的角落互相擁抱著。一名神父剛好從他們的附近經過時,正好瞄到的一名臉色蒼白的年輕男子正要吸取一名女孩的鮮血。
他仔細一瞧那名女孩臉孔,居然是他那不能結婚卻獨自暗戀的女孩。神父想都沒想地就拿起地上的石塊像是洩憤般地往男子的頭上一直用力砸,直到男子的頭流出大量鮮血、開出將近一個拳頭大小的傷口後倒地,手上的石塊才從神父顫抖的雙手中滑落。
 
就在神父眼神呆滯、喃喃自語地要轉身而走的時候,居然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緊緊的掐住脖子高舉在空中,他怎麼也想不到剛剛被他砸破頭的男子居然會做出反擊!?
 
隔天清晨,神父的屍體被其他村民發現了。這件事情在當地鬧的很大,所以很快的就回報給教廷,而教廷也對此事展開了調查─吸血鬼以及其族群。就在三年的調查結束後,一道經由教宗命令下來要大家一起消滅會吸人血以及將神職人員殺害的惡魔。
 
這件事情傳到大街小巷,當然其中也包括了那一對戀人。他們在這期間已經結婚並且生下了一個具有半個吸血鬼血統的男孩。
 
為了要將吸血鬼抹殺,教廷核心人物培養了擁有魔法的巫師。他們從各個村莊中挑選一些擁有魔法資質的孩子,在教會和聖經的集中訓練與洗腦下接受殲滅吸血族的任務。
 
在這種情況下,人類與吸血族的對立越來越嚴重,相對地仇恨也越來越多。
 
 
 
小男孩漸漸的成長茁壯,並且加入了吸血鬼一族。他因為擁有人類的血統而不像其他吸血鬼一樣總是一副驕傲的模樣,這讓吸血族長感到十分欣賞所以讓他當上族長護衛這個職務。
 
一天又一天,護衛的職務總是每天帶著隨從保護族人從施展魔法的巫師手中救出自己的同胞。
 
對於吸血族人數日益減少而感到不安的族長護衛在父母都過逝的十年後,覺得有些許的納悶,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又是什麼原因開始兩方人馬互相廝殺的呢?如果能讓那些會使用魔法的巫師們了解現在只是一場無謂的殺戮,我們吸血族的未來不就能看見一絲希望了嗎?
 
 
帶著這一個想法的族長護衛,總是在魔法陣的攻擊中對著攻擊吸血族地巫師們大聲喊著:
 
「你們不要只聽從教廷片面之詞!」
 
「可不可以先放下各自的武裝?我們談一談。」
 
 
 
巫師與吸血族究竟會如何收尾?終究只有那名族長護衛掌握了未來的關鍵鑰匙,希望他能打開巫師們根深蒂固的心鎖… …
 
─傳說中的挪得之地即將出現新的契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ine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挪得之地─人物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