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水夜神彈幕—遊戲重製×故事白痴×中難度彈幕

作者:奶茶☇雪狼│2011-11-16 17:30:15│巴幣:2│人氣:900
食用須知:

1、本作品不是東方二次創作,也不是東方系列作,這只是一個少年的無聊小作品。

2、本遊戲需要一點點彈幕基礎,對彈幕過敏者建議別玩。

3、歡迎提出意見,但是對於美工方面請放開一點OTZ(本人對美工無能)



大家應該對一款叫做《東方Project》的系列作不會陌生,這是新世紀的射擊遊戲,不再是像小蜜蜂那樣的簡陋子彈,而是瘋狂展開的變態子彈。

這是由我的第一款仿東方彈幕重製而成的。

一開始,遊戲並沒有B彈,沒有華麗的畫面,也沒有特別招式,難度也是稍微鬼畜。

經過重製後,新增了B彈機制、重繪了素材、魔王招式名稱、難度修改了較簡單。本作和東方一個最不同的地方——並沒有一個以上的招式,你所能見的彈幕就只有一個,因此在「練習模式」打熟後,很快就能通關了。

本遊戲也只有兩關,且兩關都是魔王。


今天你躲彈幕了沒?看似可惡的彈幕,卻都有出口可以通過。

可能會有人好奇為什麼要慢速移動再按B彈,因為起初的B彈是無限顆的,只是後來又改了一下才有今天的5顆上限。

舊作還有一個藍色的小方塊(小怪物),但是本人認為他是來亂的,沒什麼意義,就把他砍掉了。


本作還有一個特點,圍繞在身邊的星球才是真正的射擊點,而且每次星球的移動速度、範圍都是隨機的。

本遊戲大概是前三作中唯一有在遊戲中說故事的唯一一作了,不知道這樣的遊戲合不合各位的胃口呢?素材還是不太好看,我知道OTZ。


故事也是一樣很有料~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5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ow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繼續發情》我每天都過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