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 千夜一夜 》13~§ 神使 §~part 3

作者:羽蕭│2011-08-05 20:28:02│巴幣:4│人氣:380

 
《千夜一夜‧Se7en Sins & Sorrows》
by 羽蕭 Zephon W.   
 
  頭上的岩壁往下一沉,露出了藏在底下的巨大機械裝置,像個摺疊起來的大溜滑梯般展開,而上面十幾個貨櫃正綁著鎖鏈、崁在某種運輸履帶上慢慢滑下,整齊地排放在方尖塔前早被清空的地上。
 
  「看來雷法奴的人早就發現了這個地方。」煙雨低聲作了個結論。
 
  「這句話我已經說過了。」梅菲斯特聳肩一笑。
 
  除了那十幾個貨櫃外,還有一個白色東西以很不協調速度從履帶上一路滑落,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從履帶邊緣掉了下來,重重地砸在地上,看的埃索不禁發出一聲哀嚎。
 
 
 
  「那是甚麼玩意兒?」
 
 
 
  一道鮮紅的人影從天上直落了下來,這七、八十公尺的高度對那人來說就像是下個樓梯一般簡單,只見對方指著那一團幾乎已成廢鐵的東西問……
 
  從服裝和聲音推測,那是雅比蓋兒!
 
  「嗚……我的小黑……」
 
  眼看埃索就要哭出來,煙雨趕緊摀住他的嘴,不讓他發出一點聲響。
 
  欸,沒錯,那團東西就是我們這幾天承包的出租車,埃索的小黑──明明車子是白的,為什麼會叫「小黑」我也不知道,但也已經無所謂了。
 
  不過我倒是對埃索有一點很驚訝:碰到這樣的事情,又見到雅比蓋兒從天上跳下來,埃索理論上不是怕得發抖,就是嚇昏,怎麼還有餘力擔心自己的車子?
 
  看來他比我原先預想的還要心無城府。
 
  先把埃索丟在一旁,我仔細聽著雅比蓋兒那頭的對話:
 
  「雅比蓋兒小姐,是一輛車子。」不知道哪個笨蛋答。
 
  「廢話,我當然知道是一輛車子!是從哪來的,人呢?」
 
  「唔……附近沒有任何人影,想必是車子在沙漠中拋錨,離開有一陣子了。」
 
  雅比蓋兒沒被輕易說服,可見這類人士可是靠謹慎和多疑活下來的。
 
  「若你還想留著你那顆頭的話,你最好很確定自己的話。要是我是你,我會馬上去查證。」
 
  「是,我馬上去。第一小隊,跟我來!」
 
  眼見那笨蛋血族率領了一隊五人的吸血鬼就朝這教堂底下的秘密入口前來,我對梅菲斯特還有煙雨一點頭,四個人不動聲色地越過這三十公尺的距離,藏匿在幾根巨大的花崗岩石柱後面──
 
  四個人,因為埃索還拎在煙雨的手上,不過煙雨早在他臉上罩上了組織發配的面罩,不讓他的聲音傳出來,只有我們幾個人能從耳機裡聽得到。
 
  「小公主……妳們是特種部隊?」一隻眼睛咕溜溜轉動的埃索,此時看來極為天真。
 
  「你還想要那顆腦袋的話,就不要再問笨問題!」
 
  我不經意學著雅比蓋兒的話罵道,使得埃索一縮頭,再也不敢開口。
 
  看來雅比蓋兒對於應付笨蛋倒是挺有一套的,可以學起來,以後好對付梅菲斯特和Seven這兩個少了根經的白癡。
 
  「梅菲斯特,離滿月還有幾天?」看他們一副差不多準備齊全的樣子,我需要確定剩下的時間以作好萬全的應對。不過梅菲斯特抬頭看著岩壁上的「星星」,由不得嘆了一聲:「那個已經不重要了。」
 
  「為什麼?你不是說他們需要滿月?」
 
  「那是從前啊,以現在的科技,製造滿月何其容易?」他指著岩壁上的星辰,解釋:「妳發現了嗎,這整個天井是可以轉動的,只要他們想要,搭配好頻率強度剛好的紫外線光束,隨時可以製造滿月。說穿了,月亮不過是反照著太陽的光而以嘛。」
 
  「所以某個程度之內的紫外線,不但無法傷害血族,還可以活化血族細胞產生異變,加強血族的能力?」
 
  梅菲斯特點點頭,朝方尖塔後面的一座極長的階梯方向一指,「看到在皇宮大門前那兩個像探照燈的東西嗎?我敢打包票那就是紫外線投射器,而且,我相信至少還有兩、三具一樣的東西藏在別地方,以防萬一。」
 
  不過這回倒是煙雨擠了過來,問:「我們是否可以利用那紫外線發射器呢?」
 
  「那要先找到控制台。」梅菲斯特答。
 
  「你……不知道在哪?」
 
  我有點呆愣,第一次聽到梅菲斯特的話裡居然出現了那麼多不肯定與猜測。梅菲斯特望著我,輕鬆的微笑不再,取替的是無可奈何。
 
  「在這裡,我的能力受到很大的拘限,除了不會輕易死掉外,大概和一般血族差不了多少。」
 
  梅菲斯特的用詞是「不會輕易死掉」,而不是「不會死」。
 
  這個地方,究竟藏著甚麼樣危險,又神秘的力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羽蕭|Zephon|愛情|吸血鬼|魔鬼|血族|惡魔|墮天使|天使|Seven

留言共 2 篇留言

glacierdawn
這裡是有什麼奇怪的力量會壓制住梅菲斯特嗎?為什麼他的能力會受限?@@

08-06 05:17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可憐的小黑[e3]

12-26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ephon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千夜一夜 》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