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遊記】2011/04/04─小琉球、一中街夜市

作者:龍之聖者│2011-06-28 00:13:09│巴幣:20│人氣:2198
 
 
早上起床之後,我們享用了南洋的早餐(順道一提,他們的早餐很不錯,但是因為我剛睡醒腦袋不清楚所以忘了帶相機XD),之後就出發前往環島之旅。
 
 
 
我們先到了美人洞,其實就是到處找洞鑽(喂XD)。
 
 
我們逛完美人洞之後,就先回民宿附近吃午飯。小琉球最有名的特產之一就是櫻花蝦,所以我們就找了間櫻花蝦炒飯來吃,不過說實在的……這盤50元的櫻花蝦炒飯也太好賺了吧?中午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跟著民宿人員的帶領,要去海邊上海洋生態課了。
 
 
 
 
 
 
 
 
 
 
 
 
 
基本上就是趁退潮的時候看了一堆海洋生物,而且導覽人員會很細心的一一介紹,完全就是讓我們大開眼界。而且有些小東西看起來很可愛或是無害,但其實都是有毒的,所以導覽人員也會事先提醒不要踩到或是好奇去抓。看完海洋生態之後,我們就繼續環島之旅了。
 
 
 
 
 
 
這個烏鬼洞是來小琉球必逛的景點之一,洞內路徑曲折,保證比印第安那瓊斯走的還要驚險,大推!(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洞內真的太狹窄了,像我這樣的胖子就要考慮是否要進去XD)
 
 
在看完小羊的餵食之後,我們的小琉球之旅也就此畫下了句點。接著我們就風塵僕僕的坐船回到了東港,然後開車北上打算前往雲林某夜市尋找傳說中的大牛排……但是那天星期一夜市沒開,於是我們就改道前往台中的一中街。
 
 
 
 
這間許記豆乳雞大推!他們的炸雞不會太乾,肉質吃起來也很嫩,那個雞腿牌應該可以一次吃個三支(喂)XD
 
 
離開了一中街,我們踏上了不長不短的歸途,回到我們溫暖的家。這趟旅程真的非常好玩,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去小琉球,但是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實在是太小了,幾乎沒有記憶,所以對這次的小琉球之行才會覺得非常新鮮。希望之後還能有更好玩的旅程,人生就是要活得有趣才有意義。
 
※後記:這次的遊記好像隔太久遠了,真是抱歉。因為我之前工作太忙,每天幾乎都加班到半夜才結束,所以才會拖這麼久。但是現在……我離職了,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把這篇補完。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能早點找到工作,請大家祝福我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6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記|小琉球|一中街

留言共 9 篇留言

右奶
原來你也有來一中街~

06-28 02:22

龍之聖者
是啊,一中街是個好地方XD06-28 13:19
孤獨。風
原來你有去一中街!(大驚)

是說那時我在台南家裡..........XDDD
不然應該可以見個面的說...

06-28 09:48

龍之聖者
總是有機會的XD06-28 13:19
左投御宅魂
龍哥工作辛苦了

還有歡迎回來[e12]

06-28 10:27

龍之聖者
我可能回來的時間會很短XD06-28 13:1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吃耶

06-28 13:32

龍之聖者
意猶未盡啊XD06-28 19:35
Elinory
其實我一直不懂...
一中街什麼時候變成夜市了...(哭哭)
啊哈哈~高中時代補習都會翹課逛一中啊~

06-28 22:54

龍之聖者
其實...我也不懂啊,我只是跟著去的XD06-29 09:3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水來真清澈阿

至於那盤炒飯 還真陽春=3=

06-29 18:59

龍之聖者
是吧,連雞排兄都同意了,而且完全都吃不飽QQ06-30 21:43
靈車甩尾棺材飛
美人洞...
裡面有藏美人嗎??

如花不要跑出來就好了...

07-01 10:28

龍之聖者
我沒看到美人耶,倒是看到很多正妹遊客A_A07-01 21:46

靜也好想去玩玩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
一中街也好久沒去了

07-13 16:22

龍之聖者
時間總是會有的,就看怎麼安排囉XD07-13 21:40
淺倉賢政
炒飯感覺有點虛耶?? = =a

07-23 23:43

龍之聖者
你說對了,超‧級‧虛的...07-24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orstev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2011/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