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QUEEN -皇后樂團

作者:成敗皆為天地哀│2011-05-07 10:50:05│巴幣:108│人氣:747
以下資料引自於WIKI 維基百科(以下歌曲介紹會穿插各種版本)

皇后Queen)是一個英國搖滾樂樂隊,成立於1970年,成員包括主唱Freddie Mercury吉他Brian MayRoger Taylor貝斯John Deacon,對世界樂壇留下深遠影響。
其在英國國內的地位尤其高,英國史上專輯銷售前十,包括最高位在內,
Queen名留兩位(no.1、no.7)。生涯專輯於英國專輯銷售榜週數總計達1322周(27年),為史上最長。
1991年,Freddie Mercury過世,1997年John Deacon退休。之後,現任團員(Brian May、Roger Taylor)就不再以"Queen"之名活動了。

(另LADY GAGA 女神卡卡 是她對QUEEN的致意. 取自歌曲 RADIO GAGA的GAGA而來)

Queen-We Will Rock You


這首經典有人沒聽過嗎!?  


Queen - We Are The Champions (HD+LIVE版)



Queen -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飆高音的一首 !超棒!


GLEE版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傑希主唱的

原始影片版的找不到 福斯抓GLEE第一季的內容抓很嚴

Queen- Somebody to Love(original)

這首版本很多 經典神曲  先從原版開始!
小賈斯丁也有出同名的曲 完全不一樣喔>-^


somebody to love (LIVE) (Freddiee 根本超神 超神)


GLEE版 FIN主唱的

GLEE官方版的MV 專輯的主打之一

Somebody to Love - Ella Enchanted (電影-麻辣公主版本)

安海瑟威唱的喔@~@!

快樂腳版本 (企鵝跳舞那部電影)  一樣找不到影片版 感人



就下來就是QUEEN最厲害的一首

先介紹他的歷史(轉自WIKI)
1975年,發表第四張專輯《A Night At The Opera》,這是當時史上製作成本最昂貴的唱片。本作獲得極大成功,在英國達四白金,在美國達三白金。其中一曲Bohemian Rhapsody更創下當時英國史上單曲銷售最高紀錄(現在為第三),並在未來三十餘年不斷被西方樂壇評為史上最偉大的歌曲。該曲的MV也常被認為是史上第一個真正的MV。

Queen - Bohemian Rhapsody 波西米亞狂想曲


LIVE版  人超多...


GLEE版 傑希主唱


Queen Love of My Life (LIVE)




Under Pressure



RADIO GAGA

這首就是LADY GAGA名子的來源



另兩首4MINUTE的新歌 最近很愛這樣

4 minutes MIRROR


4MINUTE「 Heart to Hear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1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QUEEN|皇后

留言共 3 篇留言

琉璃心語
麻辣公主跟Happy Feet!!
超好看的說
很喜歡裡面的歌 :)

謝謝分享
增進不少知識!

12-27 23:08

成敗皆為天地哀
^-^12-28 08:51
Joker Mask
like

01-12 21:45

成敗皆為天地哀
thx
01-13 05:51
紝理
新年快樂>W</

01-26 00:52

成敗皆為天地哀
新年快樂^-^01-26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UING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典搖滾~邦喬飛+城市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