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末日×風行】小窩裡(小燁委託((R文注意

作者:MATSU│Elsword│2011-03-01 21:43:44│巴幣:4│人氣:3091
終於生出來了(癱
還請燁樣小心食用(遭巴
 
 
 
------------甜死人----------
 
 
 
「我回來了…………」雷文帶著疲勞的嘆息踏進冒險小隊的臨時住屋。
 
和魔族的殘黨戰鬥只造成肉體上的疲勞,但精神疲總是來自…………
 
「老公~~~」帶著撒嬌意味的嬌嗲呼喚隨一陣甘甜的香氣撲進懷中:「你回來啦~♥」
 
「…………」
 
「請問……要先洗澡、吃飯,還是…………吃‧掉‧我?」
 
「我要先去沙發躺一會…………」果然,比強力膠還要可怕的黏人攻勢。
 
蕾娜很難得的沒有阻止他,任他走進客廳。
 
「那讓我幫你按摩一會吧~?」
 
「…………麻煩了。」敗給那雙手帶來的誘惑,雷文乾脆趴到沙發上,深深的嘆了口氣。
 
蕾娜露出溫柔的微笑,伸手拉下皮背心,用陶醉的眼神看著傷痕累累卻寬闊厚實的背。
 
「又這麼僵硬……你真的很拚命呢。」
 
雷文把臉埋在沙發坐墊裡,喃喃的唸著:「早點解決魔族,就可以繼續旅行了啊…………不過有妳在,哪裡都好…………」
 
「嗯?」
 
「沒什麼……唔唔。」輕輕發出喉音。一雙光滑、帶著點力道的靈巧雙手開始紓解自己的痠痛。
 
蕾娜用四指扣住肩膀,拇指深壓肩胛骨之間,專注地感受著透過指尖傳來的僵硬。
 
順著肩胛的線條向下,可以微微感覺到在完美的背肌和肋骨包覆之下的心跳。就是自己換回了這溫暖的律動嗎?
 
「……嗚呃…………」呻吟傳來,雷文完全放鬆在各式各樣的靈活技巧下,讓蕾娜心中漾起了小小的優越感。「太……舒服了…………」
 
「那,老公你滿意了嗎?」
 
「嗯嗯……晚點過去餐廳…………」雷文發出滿足的嘆息。
 
蕾娜轉身,拚命不讓自己臉上那有些惡作劇意味的笑容展現在愛人面前…………
 
 
 
 
 
 
 
 
 
 
 
 
 
 
 

(接下來的劇情情請確定您的精神年齡已達十八再行觀賞)
 
 
 
 
 
 
 
 
 
 
 
 
 
 
掀開餐廳門的吊簾,雷文連背心拉鍊都沒拉上就闖了進來:「晚餐好……了…………嗎?」
 
讓他失去語言機能的元兇正坐在桌邊,一手揮著湯杓露出開朗的笑容…………隱藏在一層薄布般圍裙後方的兩團柔軟隨著動作搖晃。
 
平時應該藏在風行者洋裝下的香肩只剩圍裙肩帶的遮蔽,側腹的雪白肌膚直接侵入視野,鎖骨線條帶著光澤隱沒在上緣的蕾絲下。至於桌面以下…………
 
「吃飯囉~」開心的笑容底下似乎隱藏著什麼,讓雷文打了個冷顫。
 
「拜託先去穿上衣服!」他捂住眼,拚命的把持自己的理智。絕對不能落入這圈套裡!
 
「可是人家很熱耶……剛剛做菜弄得滿身大汗,不想穿衣服~」
 
「不是才剛流汗!那就去穿上衣服免得著涼啊!」
 
「汗都乾了,現在穿人家怕中暑嘛~」
 
接連兩招都被輕描淡寫的撥開,雷文詛咒著自己的詞窮,內心天人交戰。
 
蕾娜卻露出妖艷的笑容,讓他一瞬間以為看見四個小時前剛遭遇的吉菲娜……為什麼女人都想綁架他?
 
「快來吃啊~」
 
他放棄掙扎,坐到桌邊,抄起刀叉後喃喃唸了聲「開動了」便粗暴的攻擊面前盤中的食物。
 
晚餐料理是海鮮總匯通心粉,各式各樣的口感在口中交融,卻奇妙的絲毫不讓人反感。他一邊放空似的想著『總有一天會吃不下普通的菜色』一邊努力定住自己的視線。
 
沒想到蕾娜趁著這空檔跑到他背後抱住他,讓他差點噴出口中的食物:「好吃嗎?」
 
兩團富有彈性卻又柔軟的奇妙觸感包覆住後頸,讓他瞬間臉上發燒。
 
「我吃飽了!」向前一縮逃離那觸感,他在十秒內收拾了餐具並逃向浴室。
 
關上拉門之後,他深呼吸了幾口氣,這才開始脫衣服。
 
『啊啊……今天又要辛苦她了…………』看著因為戰鬥而留下破洞的衣物,他搖頭嘆了口氣,接著走進浴室…………
 
「老公~水放好囉~」這傢伙會瞬間移動嗎!?
 
曲線完美的胴體在霧氣中若隱若現,上頭卻只包著一條浴巾,只見她興高采烈的黏了上來:「今天來互相刷背吧~♪」
 
「……………………唉。」
 
他很乾脆的坐到水龍頭前拿起海綿。
 
蕾娜盤起柔順的長髮,解下浴巾後在雷文面前坐定。在雷文動手前,她嬌柔的說了聲「溫柔一點喔~」,讓他忍不住動搖了幾秒。
 
「……知道了……」
 
手上的海綿在搓揉起泡之後輕輕按上光滑的後頸,他用像是清理瓷器般的細心開始擦拭。
 
「嗚呀~!」
 
「咦……咦咦!?」
 
「好癢!」蕾娜咯咯嬌笑,一邊弓起了背脊。
 
雷文鬆了口氣,開始繼續清理工作。眼前的肌膚實在不像生物……根本就是上帝最頂級的藝品:光滑、富彈性、緊實卻柔軟、曲線流暢……
 
當他沉浸在那美背中,蕾娜忽然回頭:「換人~」
 
他一邊在心中嘆著可惜,一邊換了位置。然而,他卻忘了一件事。
 
蕾娜這女人絕對不會毫無目的做出這種事。
 
背部的清潔大概只花了三十秒,一雙手忽然環上自己的胸膛。
 
「老公啊……」柔軟而媚惑的香氣掠過耳邊:「今天就讓我來個特別服務吧?」
 
雷文沒反應過來,對方的右手已經摸上了大腿內側。一陣微癢和緊張感竄過背脊,讓他在刺激下起了原始的生理反應。
 
「喂……唔!」
 
感覺被一隻手握住,他全身一僵,同時背部又一次感受到柔軟的壓迫:「看你這麼容易有感覺……很久沒發洩了吧?」
 
「嗯唔咕……………」對方的右手開始套弄,一陣快感和莫名的刺激直衝腦門,讓他反射性的發出呻吟。
 
「好像比之前還硬喔~?」蕾娜輕柔的挑逗著手中的凶器,一邊感受著小腹的微微騷動一邊提醒自己忍耐。
 
套弄的速度逐漸加快,雷文開始感覺腰骨附近一陣酥麻和寒意,發出懇求的語調:「蕾娜……拜託,我快要…………」
 
但始作俑者絲毫不打算回應,更賣力的搖動手腕。
 
雷文倒抽了一口氣,就這樣在蕾娜的掌心爆發。「呃……!」
 
「舒服嗎?」蕾娜俏皮的一笑,拿浴盆舀了熱水沖掉身上的泡沫:「洗完就來睡了吧~」
 
雷文單手捂住自己的臉,為自己又一次服從慾望和另一半的任性而深深的嘆了口氣。
 
 
 
 
洗完這讓人臉紅心跳的澡之後,他很乾脆的直接回到寢室,直接往床上一倒。
 
「老公~」又是那嬌豔的聲音,他橫了心不回頭:「該是我的回合了吧~?」
 
「妳才剛在浴室讓我『發洩』過,怎麼可能還有力陪妳啊…………」
 
「可是…………身體很老實欸?」
 
又被握住了…………!
 
「為……為什麼!?妳什麼時候學會透視咕……!!!」咬到舌頭了。
 
蕾娜的笑聲帶著誘惑:「嘿嘿,別小看海鮮喔…………」
 
被擺了一道…………雷文感覺耳垂被輕輕囓咬,乾脆翻過身呈大字狀躺著。
 
「果然拿妳沒辦法啊…………」
 
蕾娜輕笑了兩聲,湊向前深吻獵物的雙唇。小腹深處的騷動早已一發不可收拾,為了不讓後續難以解決脫下貼身衣物,伸手撫摸溼透的密縫讓自己做好完全的準備。
 
她抓住雷文的右手湊向大腿,同時把傲人的雙峰擺到雷文面前:「幫人家服務一下……拜託…………」
 
雷文左爪扣住了蕾娜纖細的腰身,右手開始在溼潤的觸感中四處探索,同時張嘴含住了粉色的尖端。
 
蕾娜則是一聲尖叫,整個重心都擺在雷文的左爪上:「好……好刺激~~~!呀啊…………咿!」
 
她扭動著身體的同時,雷文在她下方強忍著羞恥為她「服務」,但他也很清楚最後肯定又會和以前一樣…………
 
蕾娜忽然向後退開,濕潤的眼神帶著笑意:「還是讓我在上位嗎?」
 
「妳不是最清楚自己怎麼樣才會舒服嗎……」
 
「可是偶爾也想試試看別的嘛~」
 
「…………所以?」
 
蕾娜側身抬起一隻纖長的腿:「請老公盡情的享‧用‧我~」
 
雷文心臟「怦」的一聲,回過神來時發覺自己早已就準備位置。
 
「啊…………啊啊……不要一直磨…………」蕾娜也已經開始懇求他的侵入,不停扭動著自己的腰:「快……快進來……!」
 
他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往前推進。緊實而溼潤的觸感逐漸包圍身體的中心,帶來一陣燥熱。右手扣住那纖長的左腿扣上自己的右肩,左爪更進一步扶住彷彿一碰即碎的纖細腰身。
 
蕾娜的呻吟是如此悅耳,讓他苦苦撐持的理智逐漸融化。
 
「好緊…………」他放棄思考,任由腦內啡開始掌控自己的感覺。
 
「嗯唔……那裡、就是那裡…………」蕾娜喘息著,享受腹部那騷動獲得解放的快感。
 
腰部開始緩緩前後動作,雷文恣意侵犯著溫暖而柔軟的內部,還不時改變節奏,讓蕾娜呼吸一時停止,時而喘息時而尖叫。
 
「呀!好激烈……不要扭、咿咿…………呀啊啊~~~」
 
雷文微微一笑,停下了動作。
 
「咦咦……不要停嘛…………人家會受不了…………」
 
蕾娜正打算自己動作,卻忽然整個人被撈了起來,讓她忍不住尖叫了一聲。
 
然後,她忽然察覺花幽間的充實感並沒有減退,但是自己現在……
 
「這樣子如何啊……?」
 
自己現在正靠在那厚實的胸膛上,耳後傳來溫柔的聲音。一隻手輕輕覆上胸前,她發現自己像是之前許多次和雷文談心時,坐在他懷裡的姿勢。不同的地方嘛…………
 
她決定輕輕抬起腰,嬌笑了一聲:「好像也不錯……」
 
正下方的凶器一瞬間刺穿了身體,帶來一陣灼燒般的快感。她任意呻吟,整個人彷彿融化在雷文懷裡。
 
他則是用左手作為支撐,更強烈的擺動腰部,讓自己的意識逐漸高漲。
 
「哈……啊啊~~~那裡、那裡、會出來、不要呀~~~~~」
 
「呼……蕾娜,蕾娜…………」
 
她側身仰起臉,深深吻上了雷文的唇,伸舌狂亂的翻攪,感受著逐漸遠去的意識。
 
「唔唔…………要來了……!」
 
「咿呀~~~~~!」
 
體內一陣強烈的灼燒過去之後,蕾娜便失去了知覺。
 
 
 
 
「唔唔……頭好暈…………」
 
蕾娜撐起身子,一手緊按住左側的太陽穴,呻吟了一聲之後又一次癱倒。
 
但是,她壓到了什麼溫暖、結實而有彈性的東西上。
 
「……咦?」
 
確實是雷文的胸膛沒錯,但她並不記得昨天有呈現這樣的姿勢,這樣的狀況通常是發生在…………
 
「他累昏頭把我當成抱枕了嗎……嘻嘻。」
 
乾脆地趴在熟睡的愛人身上,她輕輕地在嘴角微揚的臉頰上印下一吻。
 
「老公,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喔。」
 
 
 
 
------------加水稀釋中------------
 
 
 
我真的好混啊啊啊啊啊啊啊(光速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6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二轉|雷文|蕾娜|末日|風行|私心|CP|委託|R文

留言共 8 篇留言

Observer
[e5][e5][e5]

03-02 16:47

MATSU
A_________A(?03-02 22:24
天叢魚劍
一樣到時候再回來看[e16][e16][e16]

03-02 17:35

MATSU
你每次都這樣(哭
看完再回啦!03-02 22:24
Fashion Steven
~.~(飲茶,這次換蕾姐主動吃人啦~。哇哈哈。

粗爆的享用食物那裡笑了。~[e5]不愧是末日之身。吃老婆的速度也不慢。~

03-02 17:44

MATSU
吃乾抹淨王道!(遭撕裂03-03 21:26
舞樂
[e5][e5][e5]

03-02 23:55

MATSU
[e22][e22][e22]03-03 21:19
小埋
....咳咳咳咳(假正經)
---
整個就是很甜蜜...
看到標題打小窩裡
我還在想事甚麼東西

結果沒想到...呼呼 天啊!
我怎麼不記得末日有這麼堅持冷靜!
在這種情況下 既然還可以這樣矜持..

整個好像他變成女人A_A(被核爆)
是說裡面有些字
好像也出現在我的文裡頭...(喂!)

風行真的很可愛...-///-
有這種老婆
死也甘願了!!

末日好體貼...好違反啊!!(這不是你要求的嗎)
有這種老公
天天服務A_A(欸欸欸欸 不要亂來)

是好文章
辛苦你了~~

03-03 00:04

MATSU
最近有把末日崩壞的衝動(茶((遭撕裂
所以狂鋒變成我眼中最黑的角色了(一閃

難怪有人說我筆下的角色跟原型比起來都太纖細...
男人被我寫成女人,女人被我寫成少女,少女被我寫成思ㄔㄨ(ry
盜哏致歉!我沒詞可用了!(飛跪+磕頭

要是有這種老婆...
我晚上大概不會睡的(喂
真的是死也甘願!

體貼末日激夯(遭撕裂
天天服務會把他玩壞,要適可而止喔☆(遭巴飛

您喜歡最重要~03-03 21:26
小埋
哈哈 盜哏沒關係啊!
那個詞是比較美了一點,還想說你的文怎麼用得上
我是真的喜歡這篇,所以我收藏哩A__A

03-04 03:19

MATSU
那我就滿懷感激收下這哏了!(被打爛

委託人喜歡就是我的成功!(握拳((遭圍踹03-04 13:36
七七
媽媽我滿足了((躺著瞑目 (靠腰

[e16][e16][e16][e16]

我已經潛水看這篇看了5次以上了ಠ_ಠ...

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蕾根本沒有攻受之分...

可以互吃是怎樣XDDDDDDDDDD

03-09 10:24

MATSU
為什麼是滿足!?

潛水五次是...(默
果然是魚(點頭((遭打爛

雷蕾沒有立場問題!(握拳((爆03-11 17:34
陽月.魔.獄師
啊啊,原諒我一路淺水到這裡,

畢竟要是每篇都留言,作者應該會回得很煩吧?

總之,非常的好看喔!


09-11 22:35

MATSU
潛水好,比較不怕上車OwOb
感謝觀賞喔OAO~09-13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e83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巨劍×高法】心的溫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