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曾經 我愛你〈4〉

作者:怨貓x欣│2011-02-15 03:01:41│巴幣:0│人氣:363
『嘿!廉你在呆下去就快變雪人囉!』忽然從廉頭上落下的貂用著新奇的眼神看著已經被雪覆蓋住全身的廉。
 
雪人這幾天看多都看膩了!但是還沒看過狼型的雪人耶!
 
〈......原來她上線了......〉呆在電腦面前的廉回過神,想回話,又想起肉肉跟貂不熟。
 
『......不關你的事吧。』冷眼看著貂,心底因她僵住的表情而有點竊喜。
 
或許......從女人那邊得到的傷害,還給女人是最快的痊癒方式。
 
『對......對不起......』被廉冷淡的口氣嚇到,貂連忙喚出朱雀飛離。
 
貂離開後,廉緩緩站起身,抖去盔甲上的雪花,登出人物,換上貂所認識的小法師上線。
 
『大家早,有人要打賞嗎?』廉用著開朗的口氣在幫頻喊著。
 
那時的賞金只要打一次而已,超簡單就完成了。
 
『我我我!!!!+++』貂急切的說,還用小豬喇叭的掰掰當作舉手發言。
 
『咪兔咪兔+++』安也回應,用小熊喇叭的掰掰作尾端。
 
『哈!!固定團!』廉邊回應邊組兩人進隊伍,看著貂,心底嗜血面漸漸咆嘯著要摧毀她。
 
『哈尼哈尼,你還記得前幾天我們打2-1的時候組的肉嗎?』搖晃著尾巴,貂不停的在副本入口處的石柱繞圈圈,石頭在她身後追著。
 
『記得阿,怎囉?』安則是逗玩著她的小貓,一下搔搔頭,一下弄弄尾。
 
『他講話超兇的,我只是好心提醒一下他別被雪給堆成雪人,他竟然回我不關我的事!吼!好沒禮貌的人!!』貂氣呼呼的說,不斷揮舞著手中的法劍。
 
〈本來就沒你的事情。〉廉在心底冷諷著,但是手紙卻違反意志輕碰螢幕,撫著貂的人物。
 
『嗯......可能......他想要冷卻一下。不然一整年都穿著盔甲應該很熱。』安想了想,說出了個最不可能的理由。
 
『有可能喔,說不定盔甲裡面的毛都已經溼透了。』用了個邪惡的笑容,廉回話。
 
『吼!別講一些色色的東西啦!』貂紅著臉,敲了廉一記。
 
『那對你色可以嗎?』勾起貂的下巴,廉輕挑的說。
 
『不行!哈尼是我的!』察覺到不對勁,安擋在兩人中間,眼神直盯著廉。
 
『對咩!我有哈尼就好了!』躲在安的身後,貂做著鬼臉。
 
『好吧!那我只好死心囉!』痞痞的一笑,廉率先跑進副本內。
 
越得不到,他越想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4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ad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曾經 我愛你〈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