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怪異の反向 (下)(完)

作者:輕戀│2011-01-06 23:58:43│巴幣:2│人氣:535
(下)
 
踏著前往天臺的石階,每一步著落都傳來‘嗒、嗒’的腳步聲,內心帶著幾分疑惑的往前走著。回頭一望,卻沒看見友人的蹤影,這時才開始回想起友人沒有跟上一探究竟的原因。
 
律 嘴裡說著要 澪 陪她一起去買東西,但清楚的看見他們倆正十指緊扣,或許只是想要二人世界去逛逛而已。
 
紬 也回應說有一些事情要找 和,在 和 把表演申請表格拿進活動室的時候,已經被察覺與 紬 那微妙的視線對上,只不過卻沒有人把他當做一回事。
 
“小律和小澪……小紬跟和和?”在整理著思緒的同時,也很了然的看出 律和澪的交往,也在猜測 紬與和 之間的關係,“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
只是剩下的那個學妹,讓他有些許的期盼“那 梓喵和我湊一對吧!”
 
對 梓 那微妙的感覺是 唯 自己也無法形容的,自當男生后那短短的幾個小時讓他每每看著 梓,內心就有著急速跳動的感覺,經過一番自言自語后,才發覺到原來自己已經來到了天臺。
 
微風輕輕的刮著,遠處站著一面長髮少女,那束起的頭髮隨風飄逸著,那身形看似眼熟,唯 慢慢的走進那人影,那人的五官也漸漸的變得清晰。
 
他驚呼著那人影“梓喵!?”
 
“對不起,貿然把你叫來。”
 
和向來的語氣不相同,沒有麻煩別人那種愧疚的意思,更沒有真的是抱歉的感覺,而是那包含著害怕與羞澀的口氣。
 
“唯前輩……其實我注視你很久了……”
 
“注視我…哈!?難道我做錯了什麽事嗎?”貌似誤解了 梓 所謂的‘注視’,唯 眼中含著淚光慌張的問道,“對不起啦 梓喵!!我會改的!!”
 
“我喜歡你!” 不理會 唯 的白目,從 梓 口中吐出的是少女情懷的告白。
 
微風掠過,梓 的告白隨著風穿入了耳中。
 
“欸?”
 
“……難道說前輩討厭我?”
 
“才沒有哦!我很喜歡 梓喵!非常非常喜歡!”
 
“那就可以了……”不知什麼時候 梓 的手已經開始在 唯 的額頭上遊走著,慢慢的滑落至他的臉頰,
 
“接吻吧……”不待 唯 回應,梓 已經慢慢的把臉靠近著 唯。那是 唯 從來也沒見過的嫵媚表情。閉上雙眼迎合著 梓 的意思,耳邊又在傳來了那句告白,
 
“唯前輩……喜歡你……”
 
“喜歡……”
 
微微的睜開雙眼,眼前竟然是活動室的天花板,四周的環境竟然轉換成為活動室,而自己仍然抱著漫畫躺在沙發上,
 
“夢?”摸了摸自己的臉蛋和胸膛,和之前不一樣的是目前的自己仍然是穿著裙子的。她慶倖自己變了男生是一場夢,但也無奈 梓 的告白也只是一場夢。
 
耳邊傳來 梓 的聲音,梓 就在自己的眼前“唯前輩,你醒啦,大家都回去了哦。”
 
“啊,梓喵 早安……”揉著眼睛,嘴裡叫著那個人的名字。
 
“時候不早了,我們也回去吧。”
 
“啊咧?”
 
“怎麼了?”
 
“剛剛梓喵有說喜歡之類的話嗎?”不經意問著剛剛那似夢非夢聽到的那句話,
 
“赫!”仿佛被發現了什麽似的,從 梓 的方向傳來低聲喃喃“被聽見了嗎?”
 
“梓喵?聽見了什麽?”
 
深怕被追問,梓 慌忙解釋的其中也儘量轉移話題“沒、沒什麼,什麽也沒有!是了!最近冰品點好像推出了新口味……我們去試試吧!哈、哈哈…..”
 
“吶吶,到底是什麽嘛??告訴我!告訴我嘛!!”視乎看得出 梓 的掩飾而淺笑了一下,唯 拿起書包追隨著 梓 的腳步離開了活動室。
 
腳步特意的放慢,仿佛是刻意讓唯 追上,在等待 唯 追上的同時,梓 也在心中默默的告白:“我喜歡你啊!唯前輩!即使你是女生,一直都這麼喜歡!”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3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同人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AK艾爾克
喔耶
讚啦
來做第一個頂的人
XD

01-07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cl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異の反向 (中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