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妹戀

作者:韓風│2010-12-05 21:30:18│巴幣:0│人氣:268
清晨,寧靜的稻葉山城裡仍然瀰漫著朝露所留下的濕氣,雖然早晨的第一道陽光已經射出,但只要深深吸上一口,空氣中仍有著些微水氣的存在。
町內,忙著趕上市集的商販急喘呼呼的趕著路,那扛起農具成群結隊準備出城耕種的農人有說有笑的走著,身後是那齊同下田的農婦,正在討論著附近鄰居所發生的事情。

這樣的稻葉山城,這樣的寧靜時刻,是和平的治世。
而那城內裡的神社之中……

「不……不可以摸那裡……」

靜肅的氣氛,隨著階梯下的紅色鳥居一直延伸到上頭的本殿,神月神社的所在。
隨著鳥聲鳴啼,神社裡傳出了急促的喘息。

「姐,姐姐……」那覆蓋著隆起的白色被褥中,傳出了一聲羞澀,「不,不行!現在不可以……」

「那什麼時候才行呢?楓……」另一聲冷沉也從被褥中傳出。

「不…不是的!等等還有早課……得做……」

羞澀聲又起,只見被褥掀了開來,裸露著身子的倆人,那躺著的楓羞紅了雙臉,而挺身的櫻,臉上則卻有著被拒絕後的冷漠。

「妳……妳生氣了嗎?」看著起身走向一旁掛著巫女服的架子的櫻,楓的臉上是通紅一片下的擔心。

「沒有。」

「對,對不起……姐姐……」楓拉著那遮住自己裸露身體的被子,一臉歉疚的不敢直視著眼前的櫻,心裡不斷的唸著自己,姐姐一定是生氣了。

「何需道歉?」櫻的語氣從起身後,一直沒有任何的起伏,該說是平淡還是冷酷?

「因為我……」

當楓話才剛出口,只見櫻突然貼近了她的耳邊,「因為妳拒絕我嗎?」故意邊開口邊呼出微微的氣,吹向楓的耳根,「所以妳要跟我道歉?」撩動著她的心緒。

「我……」不斷吹向耳根的氣,正好碰觸到了楓最敏感的地方,「我……」那開始發熱的身體,心跳開始加快的感覺,讓她害怕的緊抓著手中的被子扣住心窩,緊緊的閉起雙眼試著想逃避這股感覺。

「既然怕我生氣,又為何剛要拒絕?」

櫻的話,在楓的耳邊不斷的、不斷的開始撩起了楓那心裡潛藏的欲望……

「其實妳心裡並不是這麼想的,對吧?」

不是的、不是的!
楓的心中下意識的試著想去否認掉櫻的話,想要阻止櫻話裡所夾帶的挑逗,她明白,她聽得出來,可是……為什麼心裡卻是無法去抗拒這聲音呢…?

「說啊,把妳心裡想說的,說出來啊。」 一句再此冷冷說著,只見櫻緩緩挺起了身子,慢慢的再退去了那才又剛穿上的巫女服,「把心裡所想的說出來吧。」露出那令人目不轉睛的胴體。

而面對著櫻不斷的逼迫,著急又按耐不下的感覺,終於讓無法判斷,無法再抵抗誘惑的楓,著急又討厭這種感覺而哭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斗大的淚珠不停的落下滴在被上,「討厭,我討厭姐姐……每次都要我做出決定……每次都只會這樣逼我……」

看著楓哭泣令人不捨的表情,雖讓櫻也感到心疼,但卻更是撩起了她內心的慾望與衝動,勾起了慾火。
先是輕輕的摟了一下楓,才又捧著她的臉吻上一吻,「是姐姐不好,不應該欺負妳的。」

並讓她慢慢的再次躺下,指尖緩緩的滑過楓的鎖骨,「可是,那也是因為妳實在太可愛了,」跟著直直再滑過胸間停在腰上,「可愛的令人不禁讓人想欺負妳。」

「姐……」

一把突然將她摟住,用嘴堵住了她接下來本想說的話。

跟著一甩白色被褥蓋住她們倆人……

鳥兒愉快啼叫,展翅而飛,屋外竹林受到風吹而發出了沙沙聲響,寧靜的空間與氛圍,讓神月神社的外頭有著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不管待上多久,依然都是那麼的令人舒服。

只是在屋裡,卻是那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2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或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