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

作者:【琴】™│2010-11-06 00:24:40│巴幣:4│人氣:374
話說,關於這陣子的小屋改版。

可真是怨聲載道。

維修結束後,剛點進入自己的小屋,的確也看傻了。

原本獨樹一格的小屋架構,變成左右兩邊一格一格的資訊方塊。

很多功能一時之間都找不太到,摸索了一陣子,才草草換了佈景,並且知道每個資訊方塊是可以自行調整位子的。


漸漸熟悉了之後,覺得新小屋其實沒想像中難看,配個適合的佈景其實也蠻順眼的。

目前看到的幾個藍澤光的佈景其實都不錯。

不過如果佈景配色選的不好,整個畫面看起來會比舊小屋來的亂且傷眼。


這次改版感覺上就是改變了原本單純部落格分享的型態。

加強了(或是說強迫)勇者之間的互動,且加大顯現了左方的資訊框,讓文章欄不再是小屋中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這麼看來,似乎站方並不希望小屋只是部落格,比較希望勇者們多多分享、交流自己玩過的電玩或是動漫的樣子,所以才刻意增加其他資訊框的醒目程度。

該說這種改變是趨勢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0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新小屋|大改版|臉書化|資訊分享|隱私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鈴
排版看不習慣,字太左邊了!
而且不像一般的部落格格式,
不過最近看一看,也習慣了啦.....

倒是我覺得你那張布景不錯。

11-16 02:56

【琴】™
用學校的電腦來看,發現我的布景要用高解析度來看才好看= =11-17 17:21
Patrick
小屋改版其實還不錯啦
摸索過後一切又更平常一樣正常了

01-11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nd7509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所想要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