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 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

個人相關資訊

「都2023年了,也該更新了吧?」
「啊,也對。」

部落格Michelle的一己之見(連結)的巴哈分部,雖說是分部但不會很勤勞的把舊文轉貼過來。目前正在打掃放置已久的本部。
可能會出現莫名奇妙的創作(自嗨考據文、小說)也說不定,總之請多指教我這個很懶的老人吧。
目前以創作東方Project的秘封組小說為主,原創小說為輔。今年七月開始有holo的小說。
因為工作型態的緣故,小說大概都以未滿5000字的短篇為主。日記也會混雜一個多月前的「近況」。

雖然是創作者,卻幾乎不會用關鍵字搜尋相關讀後心得(每次都是剛好看到也真的很神奇),也不會刻意找糧。
換句話說,就是當其他創作者在創作我喜歡CP的二創的時候,不一定會收到我給的GP或讚的意思啦(真的很抱歉)。

喜歡的東西是書、遊戲以及音樂,不過不太會唱歌。
書基本上都是看日系的推理、奇幻小說比較多,有時也會發神經去看論文類的東西。
會玩各式各樣的遊戲(RPG、動作、格鬥、音樂、文字冒險),本來是不玩手遊主義,現在想通了選擇加入FGO以及少女樂團派對的大家庭(皆為台版)。
喜歡的漫畫家是米奇鰻,喜歡的已完結漫畫是《暗殺教室》。
喜歡的男聲優是杉田智和,喜歡的女聲優太多了所以從缺。
喜歡的音樂是有點年份的音樂,玩遊戲時也會特別注意這一點。
物語音樂Sound Horizon的輕度中毒者。

喜歡看籃球,雖然我自己不會打。偏愛的球隊都不是大城市球隊。

基本上是個跟不上流行的人,如果有在文章裡看到什麼流行元素,那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但是這樣的我,現在卻因為某個契機莫名成為了一味、61友、飼育員以及holoXer。
喜歡的週邊類型是實用性高、體積小容易收納的類型(包括情境音聲)。同人場週邊除非真的很喜歡才會收(家裡空間有限而且錢不會到成員手上)。
另外雖然不像噗浪星民們那麼熟悉holostars,但也對成員有一定的了解,也不會排斥雙方互動。

由於個人喜好,所有關於holo的二次創作,高達百分之九十六的內容為有別於官漫的私設和個人腦洞,請不要將故事內容全數當真,並牽連到V本人身上。

居然現在才想到要說明暱稱由來是《精靈寶可夢》裡尾巴分岔、看上去像貓的「太陽伊布(エーフィ)」,跟藝人還有鐵塔什麼的完全無關。

「幾乎都沒有更動嘛!」
「呃......好啦。下次再說吧。」


我的YouTube頻道(目前已停更)連結在此



最近更新(4/15):更新日記

創作

6 GP

也許來得有點晚的閒聊

作者:艾菲│2024-04-15 02:29:54│巴幣:15│人氣:30

(1)關於更新文章的時機點
  也許常來小屋的人會有疑問,為什麼有什麼值得更新的事件發生時,我卻沒有更新呢?其實原因很簡單,我電腦版的小屋用習慣了,而且也不希望...(繼續閱讀)

6 GP

人生的中央車站

作者:艾菲│2024-03-30 00:55:05│巴幣:118│人氣:39

(1)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
  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繼續閱讀)

6 GP

在海灘上

作者:艾菲│2024-03-14 16:46:09│巴幣:126│人氣:39

(1)
  雖然常被人提起,但金山跟萬里到底哪一個距離基隆比較近呢?
  為了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筱楓利用難得的好天氣,搭上了開往淡金公路的客運。...(繼續閱讀)

6 GP

一個人的時空旅行

作者:艾菲│2024-03-11 01:32:56│巴幣:36│人氣:43

(1)
  筱楓在光華商場下了車,一如往常的向靠近大學校區的斑馬線走去。
  天氣很好,是個用小春日和來形容都嫌太熱的天氣,且因為是星期六下午的關係,街上有不少...(繼續閱讀)

6 GP

2024新年快樂

作者:艾菲│2024-01-01 15:21:15│巴幣:38│人氣:50

  本來想在跨年前拿到黑魂三的白金再發文的,但最後還是過了十二點才達成,果然關機休息一下才是對的,重新挑戰第三輪的無名王者只打了七次就打贏。
  新年展望……老...(繼續閱讀)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eifie0842
  • 暱稱:艾菲
  • 稱號:尚未取得
  • LV46 / 人類 / 盜賊
  • 巴幣:282867
  • GP:397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23

HP:

 

MP:

 

EXP:

 

  • STR:617
  • DEX:747
  • INT:617
  • LUK:715
  • VIT:617
  • AGI:747
  • MND:617
訪客留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