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心跳回憶 Only Love

作者:考える人│純愛手札 Only Love│2009-07-08 17:17:27│巴幣:2│人氣:2668
個人提供9分鐘試看影片,如喜歡請購買正版
圖片
人物角色都非常可愛。聲音也很有磁性。
 
看完整部25集,感覺有點草率結束,交代不清楚。因為男主角不知道跟誰在一起。三個哪一個也沒有明確的講,只有最後和天宮一起站在樹下。這樣算他們在一起了嗎?我不知道。
不過這三個女主角(我認為)人物我都很喜歡,尤其是那個聲音。聲優配的真是不錯阿。
三種個性的人爭奪一位男生的故事,一位是內向不敢追,一位是害羞但是有勇氣,再來是豪放大膽。
三種不同個性的女主角,用各種方式去取得男主角的注意。
雖然這不是後宮的動畫,不像SHUFFLE一樣,結局是跟全部女生結婚,超無言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25集,卻讓我到現在還意猶未盡呢!
其實,真要從這三位女還選出一個,也是相當困難的。
因為三個都喜歡他,選其中一個就會傷害兩人。
但是結局我還沒有辦法接受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5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手札 Only Love|

留言共 3 篇留言

野性的衝動
SHUFFLE的結局不是男主角跟學姊在一起了嗎? @@

還是動畫有別的版本,我想稍微了解一下~~~~~

12-16 01:33

最強邊緣人
心跳回憶only love 7年前的神動漫-/-

08-22 14:26

最強邊緣人
結局不是天宮跟男主角在一起了?

08-22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rujya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接龍,繼續連接,請各... 後一篇:【心得】君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