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Life~人生

作者:逆言│Life~人生│2008-09-25 22:49:45│巴幣:2│人氣:975
其實剛剛找喜歡的漫畫時,在「幽默搞笑」這個分類看到這篇,我一整個大驚!
看過life的人,一定不會覺得它是部幽默搞笑的漫畫!明明內容就是很沉重的校園暴力啊!
說是生活勵志還比較貼近呢!

故事大意就像常常看到的日本校園暴力情節,只不過這部寫的更誇張了點。
本來是好友的兩人,因為一些事情反目,然後人前甜美可愛的女生轉眼就變成蠻不講理、面目猙獰的大壞蛋,偷偷欺負陷害長相平凡、個性溫和卻倔強的女主角,讓女主角陷入冤屈的狀況。
幸好,這時候有個美麗,但是個性堅強、超酷的女生出現了!和主角成為好朋友,給她加油打氣。
甚至幫助主角對抗邪惡女,使她露出真面目,為主角平反。

話雖如此,不過這類的漫畫還是不錯看的啦,雖然沒有到滿分,不過70分應該也能輕鬆奪下。
看到目前正好到熱血沸騰的邪惡女被拆穿真面目,成為全校公敵。
通常在這麼熱血的時候,耿直的女主角一定不會跟著群眾落井下石= =...
不過漫畫都卡在這種關鍵的時候,慢慢看吧!
總之,這本我給70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2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fe~人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看到這個分類也傻眼

09-28 13:30

R E I .
除了結局有點差之外,我覺得整個就是很好看@@

08-06 0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URS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SKIP‧BEA... 後一篇:【心得】青春男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