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活】涼涼的……(臉紅)

作者:莉薇婭莞夢│七姬物語│2008-05-19 07:46:15│巴幣:0│人氣:532
  (小惡魔凶巴巴的往如語頭上巴下去:臉紅個什麼勁,小心又亂拐人進來。
   小天使:可是這是第一次用耶,怎麼會有〝又〞?
   小惡魔:管妳,就是想打。
   小天使:打架是不好的喔,而且……(囉囉嗦嗦)。
   小惡魔告降。)

  首先,先謝謝朋友們對我前一篇發言的關心,因為前一篇太灰藍了,所以這篇來點輕鬆(?)的開頭,被囉囉嗦嗦的開頭很輕鬆──不是啦,別打我。

  其實是今天早上的空氣,很舒服呢!早上7點前的空氣有一絲涼涼的沁心,已經有一點點夏天的味道,雖然天空有點灰(不滿),美好的第一天竟然陰天,什麼嘛,真不會看心情。
  現在正邊喝著媽咪看電視學來煮的青木瓜白木耳雞爪湯……嗯?補什麼的喔,不是女生就不要問,我會害羞。(被拖走。我的湯湯湯……)
  有人說25歲以前有效,不知道真的假的,我繼續努力4年看看(炸)。

【發文不離喜歡的事物……】
  有個好消息,對我所管轄的板板來說是個好消息,邀請到勇造的繪師來幫板上繪製活動專屬的勇者夥伴,準備要畫小空唷(大心),可惜板務不能參與活動,不然就撈一個來玩(等活動後以私人的身分委託夥伴吧(害羞)),小小空,好期待呀。
  目前榮幸邀請到的繪師:黑心兔 繪製的勇造一欄
  這兩天要把活動預告文po出來,希望讀過七姬的朋友能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1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心情|七姬||七姬物語|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雪
心情好多了喔~~那就好!!

05-19 07:59

莉薇婭莞夢
嗯嗯>ˇ<05-20 06:09
魘小瀹
多按摩也會長大>ˇ<

看一下藍天心情也會好一點喔!

05-19 10:01

莉薇婭莞夢
我有喔,雖然搞不太清楚步驟就是按按(咦)05-20 06:10

期待長大的心情嗎@@

05-19 18:58

莉薇婭莞夢
很像=ˇ=!05-20 06:10
Final Blue
青木瓜白木耳雞爪湯好喝嗎?

那樣雞爪有味道嗎??

(怎麼我滿腦子都在想吃的...)

05-19 19:05

莉薇婭莞夢
好喝~~~
柔柔的口感,味道挺不錯的,我不喜歡啃雞腳,所以我不知道它好不好吃。05-20 06:12
ノアの箱船
加油啊!!!

祝妳越補越美麗喔~~

心情也要天天都快樂喔

05-20 09:07

莉薇婭莞夢
謝謝你XD
也祝你越讚美越帥氣~
天天開心也是引力加強的條件呢XD
(不習慣說讚美話,我覺得自己講話結巴了><")

還是謝謝唷˙ˇ˙~05-20 12:51
神威‧真
正所謂吃木瓜補(被踹)
我相信要補的部分只有吃木瓜有效(喂)
所以雞腳無視應該是沒差的|||
(還有,您透露了年齡唷...)(被戳眼)

回正題,早上的空氣最棒了=w=
今天早上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心)

(雖然昨天很該死的居然下雨了= =")

是說有委託人作小空的勇造啊...那我可以加訂日影一枚嗎?(被打)

05-20 17:17

莉薇婭莞夢
你錯了,雞爪、木耳是膠質@~@

所以麻煩請假裝沒看到XD
(雖然個人介紹早就洩底了)

日影呀,麻煩提供圖片吧@~@
我是提供造型繪師小空的草圖+各集封面(炸)05-21 0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情】不論早晚都轉語音... 後一篇:【生活】這星期有點忙,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