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我在巴哈活動的創意參賽小屋世界中探險──發現可愛的鼴鼠窩,還有……

作者:莉薇婭莞夢│2007-08-21 20:56:55│巴幣:0│人氣:816
活動頁面:巴代宅:小屋全能改造王
PS 每個巴友都有很多票,可以盡情的投給喜歡的不同小屋唷!
(←已經不知道投了多少票的人。沒辦法很多人顏色都搭的很合我的頻率呀)
==============================
  我因為心血來潮所以溜去巴哈最近活動頁面去探險,也順便為自己的版版打個小小的指引燈(?),有空可以幫忙評評分──(燦笑)
  (唉唷,離題啦,我是要說自己逛逛的心得。)

 ‧很多人的小屋搭配的很舒服,有些則令人感覺到屋主的巧思,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改造。
  ----------
   
甲賀.阿影丸(rickyhome) 的小屋:
     可愛的世界,鼴鼠窩,單這樣看起來可能覺得沒什麼,請實際去走走吧,相信你也會
   像我一樣喜歡那可愛的地底世界。
  ----------
   
水漣之光(elidnydia)的小屋:
     粉紫色的世界,季節的彩圖橫欄,配色很優雅柔美。
  ----------
   
美香(tomhikoan76)的小屋:
     沒有他介紹的故事那麼幽冷,感覺是相反的──粉紅色、淡灰色、淡澄色,潔白的粉
   色殿堂,聖潔。
  ----------
   
It′斯~★-死神-★(alex930724)的小屋:
     黑色海砂,真的是海砂噗(離題,大誤)。
     這個小屋讓我推薦的原因是她的看板,很特別的GIF創意,是目前看到有使用動態
   圖的小屋中最特別的,獨樹一格的黑色與白色小屋,值得您去走走唷!
  ----------

 ‧想知道更多特別的小屋,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巴代宅的活動頁面。
 ‧好笑的是,還有看到去亂的投稿,使用別人的小屋介紹,只增加了一點點符號就算矇混過關,其實那位盜用他人說明文的人小屋裡什麼也沒有。

==============================
 ‧題外說說顏色吧──
  首先,黑色和紅色,是許多人配色的主要方向。
  有些巴友搭的黑色世界,顏色真的漂亮得令人流連忘返,幾位主調黑色的小屋,配色者的搭色真的很高明。(當然參賽的小屋也有色彩混搭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黑色可以襯托的顏色很多,但是搭配時多少須要考慮瀏覽時文字的搶眼程度,有些顏色在黑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刺目,不由得有種令人感覺到好像屋主並不是太歡迎訪客,黑色可以運用的很漂亮,或是運用得讓人心情不舒服,就看配色者的心情了;多數的配色者都使用黑白配,也是最普遍的配色呢。
  其次是粉紅色、綠色、藍色,多數人都會取向輕柔的粉色,給人的感覺也相對的會涼一點,就像在夏天想到海、森林一樣。少部分的人取向的顏色就稍微重一點,也會有較為深冷的感覺(例如涼色的深藍與深綠)。
  偶爾,也會看見有人使用藍綠色及其對比色橙、黃色來做俏皮活潑的搭法,或是橙色與黃色的相近色做鮮明活潑的搭配。

==============================
  在探險的過程中,一定會看到屬於每一位作者的個人風格,也許,你也會發現適合自己的搭法,可以試試看唷(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986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版面設計|心得|勇者小屋|心情|日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闇光
好多人參加啊。@@
我就幫妳加油嚕。☆

我沒參加的念頭說,永遠的黑色是永遠不會變的。XD

08-21 21:06

莉薇婭莞夢
其實一個人有無限票啊XD
可以投給許多自己欣賞的小屋喔@@
(←前前後後投了10幾個,而且還有4頁的小屋沒逛過)08-21 21:45
水野天成
話說....
我也有報名那個說
只是好像都沒人喝采我的樣子
後來也就忘記它了 ̄▽ ̄|||

08-21 21:30

莉薇婭莞夢
哦哦!?
認識的我會投、不認識的我看配色……
還沒看到你,所以是我還沒逛到你的參賽報名啦ˊˇˋ08-21 21:47
闇光
有方便的搜尋功能嗎?水野你在第幾頁啊?囧

08-21 21:56

莉薇婭莞夢
我知道,目前在第六頁XD
依命的也是唷@ˇ@08-21 22:16
闇光
找到了,兩人都喝采+1。☆

祝武運。

08-21 22:32

莉薇婭莞夢
噗,忽然覺得像是什麼大事情XD

光有注意到我的這篇標題破壞你的「好友最新文章」的版面嘛?
剛剛緊急發表新文壓過去,哈哈──08-21 22:38
闇光
我沒有很在意說。XD
因為我也沒報名活動,所以沒什麼影響。^^"

08-22 04:19

莉薇婭莞夢
唔,我是說文章標題太長ˊˇˋ
拉開表單的版面0.008-22 0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我家的看板娘。原... 後一篇:【小屋】超瞎,接續同天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