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血型配對

作者:☆~紫韹〃玥│2008-03-26 11:47:19│巴幣:0│人氣:323
A型人的性質

為人慎重,事事辦得井然有序,為人設想的愛心也很強。旺盛的服務精神,使得周遭的人敬佩;反面,又因自我抑制力強,優柔寡斷的面卻是缺點。內心是個膽怯的人,因此,常杞人憂天,甚至庸人自擾。為此,連芝麻小事也顧慮太多,無法放大膽地做下去。就身體方面而言,呼吸器官、神經系、消化器官、關節等疾病都得小心。



B型人的性質

根本不把細小的事當一回事,好動、好自由,不希望別人束縛,常有打破傳統式行動,有獨創的一面。所以由外人來看,是獨斷獨行的人。為人富於幽默,有獨創性,但是,過度的人就〞樂天派〞的人了。有時候,一知半解即行動,所以產生的場面。但是很介意自己的失敗,不久即恢復力氣。為樂而忘憂型。身體方面,宜注意循環器官、消化器官、骨骼、肌肉等方面的疾病。



AB型人的性質

具有神經質、冷靜、坦白、合理主義的特質。為人柔和、順從,反面而言是不通融。又有理性的資質,與人來往不拘束。這些都是AB型的特色。善於批判、分析,為人服務。奉獻的精神也很旺盛。又有衝動的一面,對事情沒有一點執著之心,為人溫柔,時而冷淡,各面都兼備之。身體方面,宜小心呼吸器官、內分泌系、腹部等疾病。



O型人的性質

富於直覺、集中力,鬥志也旺盛的人。為人乾脆、爽朗,喜歡為人服務。凡事著手以後,非達到目的不罷手,是個〞現實主義型〞的人。雖然對事情沒有一點執著之心,為人溫柔,時而冷淡,各面都兼備之。身體方面,宜小心呼吸器官、內分泌系、腹部等疾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8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型話題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型的人格與感情分析... 後一篇:看見幸福的表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