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怒】真的是無言的宿網服務 【最近】一直作夢,也許我需要人幫我解夢?

作者:風痕.殘離│2009-04-16 18:04:00│巴幣:0│人氣:479
 
昨天半夜兩點原本還在很歡樂的看網頁,結果不知為何,突然完全斷線了。



原本以為是我那邊的分享器又因為我開衣櫃所以拉到,便去檢查了一遍。但是卻好好的,連信號燈都還是發正常的光。

那時候看到,想說會不會又是換IP之類的暫時跳掉;可是等了許久,不是看到平常看到的訊息,而是顯示連線時遠端完全沒有回應= =

連坐我旁邊的室友也是一模一樣的狀況。



弄了半個小時,真的不是辦法,所以打了該家公司的客服詢問狀況,看能不能作個檢測然後排除。

原本有聽說,我們學校的宿網,在該公司是屬於比較特別的業務,所以問一般的客服會比較不清楚學校宿網的狀況;但這次打去客服,客服那邊有查到資料(代表我們有被整合在該公司的用戶中,所以我今天不追究這個),不過這個問題他們竟然說要等到白天才能請工程師處理

呃,我有點不懂,既然是24小時的客服,客服人員都有半夜兩點半在執勤的,那檢測的工程師怎麼會沒有排半夜的班?

這個我不是很瞭,所以我是以我自己的想法來講,知道詳情的麻煩再跟我說。

於是留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客服跟我說白天會再連絡我處理我提的這個問題。



早上考試的時候,碰到了住對面房間的同學,問了他們,他們也發生了和我同樣的狀況。

一整個早上,我的電話完全沒有響過。
中午去學校的駐點填報修,也是到現在完全沒有消息。


我真的無言耶,這是所謂的服務嗎?


所以我現在出現只能在學校網咖出現了,金害 = =







---






上禮拜的睡眠不太正常,所以這禮拜似乎在把時間調回來一般,有時間就一直在睡(汗)
也因為這樣,平常睡覺沒什麼在作夢的我,竟然一連兩天作了三個夢。




第一個夢好像是更久以前作夢的延續,但也好像是睡的那一段時間一起夢完,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前半段
那好像是大逃殺的背景,但又好像有點出入。
我和其他的同學(前半段是高中的同學)被關在像是集中營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人被抓去嚴刑拷打、甚至被虐殺之類的,不過還沒有自己的同學被送出去,但也每天都過著恐懼無助的生活。
我其實一直很怕,我很想逃開那個地方,所以每天都在觀察什麼時候警備很鬆懈、甚至還因為這樣買通了一個內部的人,於是我就在有一天晚上,趁著看門的人注意力被轉開的時候逃跑了。

後半段
不知道過了多少日子,幾個月、甚至幾年都有吧。我逃出去後的日子似乎過得還算愜意,也不知為何沒有人出來追捕我。
那個時候我竟然打算要回去那個地方,好像想要把同學都救出來,但更多的理由卻是想回去看看那個地方,所以我竟然回去了。
又偷偷摸摸的溜了回去,發覺一樣的地方還是一樣(可是被關的同學變成了大學的同學),連平時例行的公事竟也是一模一樣。
那天晚上聽到了上面(應該是指那個單位的高層)本來就已經打算要把我們都放出來,好像是政策錯誤之類的,所以連看門的都在安排時間讓我們通通一起放出去。
我走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意外的被我看到了有人被抓去嚴刑拷打的畫面。
而那個處刑人,竟然是系上的一個同學……
看到那一幕,我真的被嚇到,於是便轉頭想要逃開……。


到這裡我就醒了,說真的我真的也看不太懂這個夢是在做什麼= =




第二個夢的背景是平常在上課時,我和某群同學和老師的對話。
夢裡的我,好像和那群同學的其中一個交往(又應該說是曖昧),結果被老師在課堂上直接拿出來問。


這一段夢比較短,也是這樣就嚇醒了。
這個就真的是被嚇醒的,因為夢裡正在交往的那個人,現實我看他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而且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第三段夢的記憶沒有那麼鮮明,所以醒了就忘了。




說真的,我真的也搞不懂最近為什麼有事沒事就在作夢= =
有人能跟我講一下有什麼涵意嗎?解夢也是可以的=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7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大學|

留言共 2 篇留言

謝洛克
第一個夢,應該是你覺得對學校制度的反感,
但是, 其實心中也沒有你想像中那麼討厭.
又或是,中學時不太喜歡,但大學時心態就變了.

愛情的夢我就不明所以了,你自己應該最清楚吧,hahaha.

不過我想你會做這些夢的主因,是因為用不到網絡,
心情煩躁睡不好吧? ^__^ 通常睡得越不好,夢境內容就越清楚啊.

04-16 21:08

枯藤 老樹 乳鴿
沒有晚上的人員
應該是為了薪資開銷的因素
請一位客服大概2萬出頭
請一位工程師則至少4萬以上
除非是大公司,業務量多到要兩班處理
才有可能有晚班
中等的公司大概是白天正常班
晚上則輪流留守處理緊急事件
(只做簡單的應急處理,大問題等白天團隊上班再解決)
更小的公司,工程部就沒有晚上留守人員了
嚴重的問題就等客服打去家裡
才跑來緊急處理一下

04-17 0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989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汗)←西門町捐血事件後... 後一篇:這兩天看到不少人都在網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