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霹靂布袋戲】恭賀!本官第二尊偶 儒門龍首-疏樓龍宿回家!

作者:椎間盤│2009-07-11 11:29:18│巴幣:0│人氣:956
  話說最近因為又燃起收偶的鬥志,所以在網路上有在隨意的搜尋一些美偶看看。才上星期的事情,網路上看到一尊很美的龍宿,儒門龍首版的,原雕、又有九成新,當然一定是看的很順眼又感覺很投緣,最重要的是那個價錢我剛剛好可以負擔起,所以思考兩三天後,就‧‧‧‧手很賤的就給他點下去了。
 
  跟偶主喬好一切事宜,也匯款後,他跟我說後天會到,嘎?後天,後天‧‧後天!!挖勒,後天跟大後天要和外公外婆一起去旅遊,難得暑假可以放鬆和陪兩老(笑),好吧,只好讓龍宿大人在箱子多躺一天在回家看他了。
 
  旅遊途中在遊覽車上也是有想著龍宿啦,我旅遊是8。9兩天,天殺的10日是我們學校的全校返校日,本來想遊覽車回大甲後又多住一天的,外公外婆也是希望我可以多留一晚,怕我太累,不過返校日還是要去,加上我也沒帶制服回大甲,所以只好在9日遊覽車晚上到大甲後,緊接著搭公車回台中。
 
  下公車後我發現整個頭都在暈,媽媽大人載我回家後還是很暈,但我真的很想快點看到龍宿,剛好魔王老爸正在洗澡,一切真是天助我也,所以快點把箱子拿出來拆開,痾‧‧‧怎麼覺得怪怪的?怪是怪在,感覺,沒有照片那樣漂亮,天啊!這尊雖然是破天荒的價格,但我也不希望收到不喜歡的偶耶~
 
  好在我有點理智,我告訴自己一定是太累了,應該先去洗澡。洗完後出來,我慢慢走近箱子,其實還是有點怕怕的,我怕我洗完後清醒看更糟糕(汗)。好啦!不管了!醜媳婦總要見公婆了(龍:汝說誰?)
 
  打開箱子拿起來看,咦?嗯?喔?啊!!!!!!!
驚為天人啊!!!我剛剛真的是太累了導致眼殘,這尊真的很美,龍宿大人對不起,我錯怪您了!!!
【睡著了?好有氣質(笑)】
 
  買偶真的是需要一點點的小衝動,現在我看著我的龍宿大人真的很開心,覺得這錢投資在他身上真的很正確,連母親大人都說這次買的龍宿光是偶衣就很有質感了(驕傲~)。母親大人當初匯款的時候說要幫我貼五張小朋友,我估算了一下跟她推辭,畢竟五張小朋友不是小數字,但母親大人還是堅持要幫我貼一些,算是我平常小功勞的獎賞,我也不好意思在拒絕,就請她幫我貼了尾數。
 
【好想抱著他睡~~~】
 
  不過他沒有那圓扇就是了,賣家說那個壞掉了,就直接扔了,所以我現在還在積極找扇子中,摺扇是出去玩的時候看到外婆拿著那把在搧,覺得很適合,就跟親愛的外婆借回來了(哈!)
 
【這張感覺我拍的還不錯~不過手在發抖==】
 
  現在龍宿大人還是只能躺在箱子內,因為他阿兄(誰?),沒啦!就我第一尊偶風之痕,帶去維修的時候也把偶架留在那,所以我現在沒偶架,這些照片都是我一個人邊操偶邊拍攝的,好像有點抖,大家就別太介意了,明天要帶他去朱聞蒼日後援會的外拍活動,相信可以殺光很多道友的記憶體XDXD
 
【這尊感覺真的是走氣質掛的XDXD】
 
  買偶要看緣份,不能只看膚淺的價格,但又若價格跟木偶都很貼自己的意思,也能負擔的起,真的是建議各位道友有能力的話可以收一尊,先這樣吧!希望大家都可以遇見和自己相當有緣分的偶喔!
 
【外婆的扇子啊!!!大心ˇˇˇˇˇˇˇ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0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布袋戲|龍宿|疏樓龍宿|儒門龍首|木偶|劍子仙跡|佛劍分說|穆仙鳳|宮燈幃|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素月樓
這是奇象版的龍宿吧?
天罪版的有販賣了嗎?

07-14 11:05

椎間盤
是阿!是奇象版的
天罪的已經有販售了阿~
不管是公司偶還是仿間偶
不過根據小弟的經驗,仿間偶像的比例絕對是比公司偶的平均比例高非常多就是了(而且公司偶又比較貴~~~汗)07-14 16:04
血神の子.雷歐納德
你這是公司偶嗎? 神韻很優喔~

03-17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8121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布袋戲】品蓮‧憶香... 後一篇:【霹靂布袋戲】夏初‧聚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