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V] L.A 刺 青 客 ~ 凱 特 方 迪 等 身 海 報 入 手! <附圖>

作者:濱崎 步一樣│2008-03-27 01:04:08│巴幣:0│人氣:1952
之前旅遊生活頻道為慶祝L.A刺青客在台播映.特別舉辦一個活動.

名稱為刺青大調查活動.只要上網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第一名獎品是精美旅行提袋.(3名額)

第二名是L.A刺青客桌上型月曆(10名額).第三名是凱特方迪等身海報(20名額).


<<這是電視台特別為L.A刺青客畫的塗鴉廣告看板.超棒的!!凱特美到不行!>>




當我看到這各訊息.老實說是很想參加.可是想想之前的幾次紀錄.也是有類似上網填問卷

抽獎這樣的活動.每次我都興致勃勃的填完按送出.最後總是以失望收場.於是就跟我朋友說:

嘿!!你幫我填各網路問卷好不好?我很想要這各節目的獎品.看你手氣怎麼樣.沒抽到就算了!如何?


朋友爽快答應.就幫我填問卷囉.本來我就在想:誰要提袋啊...真俗..桌上型月曆又那麼小.

當然是要凱特的等身海報啊.....等身的耶...挖靠...""等身""耶...想到都流口水.....





後來等了2個月也沒消息........就在我認為這次大概又是摃龜時.朋友打來了.........

喂~~~~~我幫你抽到了耶!!!3個禮拜前就寄來了.

你抽到的是"海報"!!你要不要過來拿啊? 還是改天我拿過去給你?



媽呀~~~~~我朋友真的抽到了!!!而且一抽就跳過前2名.正是我要的凱特方迪等身海報?!

奇怪.為什麼他一抽就中咧?我在網路上參加這麼多抽獎.居然每次都摃龜?!這算什麼?!


那還跟你約改天!!下了班我馬上去他家拿.一攤開來.....啊!!!! 無限的滿足寫在我的臉上.

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馬上就在朋友家拍下來當紀念囉!!


這是海報近拍照.凱特真是超美!!:




全身照片:由於海報實在太長了= =.....最下面凱特腳的部位無法入鏡.......

(朋友的衣櫃.從底部到海報頂端.剛好是190公分.由此可知有多長了.真的是等身...)




看來以後若是網路上再有舉辦抽獎.我會叫我朋友代抽...

現在我還是HIGH到不行啊!!!爽啦!!!凱特我愛妳!!!





完.


08.3.2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2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影集|影集|偶像劇|心得|電影|電影心得|電影評論|生活|分享|刺青|電視|電視節目|西洋|藝術|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風的名字
可以護貝之後縫在床上=////=

我想太多了....

03-27 01:25

濱崎 步一樣
如果是立體的話....

呵呵...03-27 12:19

本篇留言已被〔pro5202001〕刪除

03-27 01:43

濱崎 步一樣
要刪我的回覆.

結果系統居然連你的留言也刪掉........

囧..03-27 13:05
觀音嬤
真的假的 好好哦
沒想到你居然抽到了ˊˋ
我也好想要...

03-27 02:18

濱崎 步一樣
我超感謝我朋友的!!!!

若不是有他.怎麼會有今天的我(泣!)

03-27 13:06

觀音嬤
那你下個禮拜還有打算要去看加佛嗎=ˇ=

03-27 13:38

濱崎 步一樣
我可能會6號去.然後當天回來吧.

因為4號跟5號已經有安排其他活動了.呵呵.

03-27 19:31

觀音嬤
當天來回
那麼趕~

03-27 23:45

濱崎 步一樣
當然啊.....

星期一要上班耶....還是要看啦.如果星期日我真的沒辦法

可能就不去了....你會拍照片嗎?

03-28 14:20

觀音嬤
目前正在考慮要以何種交通工具出發=_=

03-28 23:55

濱崎 步一樣
朋友會開車嗎?會的話就開車去囉

不然就是搭火車之後再轉乘.

03-29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ro52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集介紹]:最 近 在... 後一篇:這影片對你或許沒用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鯉近摺
多年以來就是從小王o蛋,變成老王o蛋罷了..無恥的基因從來沒變過,註定要當過街老鼠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