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影集介紹]:最 近 在 看 的 幾 部 美 國 影 集 ~ 大 好 ! ^O^ !<附圖>

作者:濱崎 步一樣│2008-03-26 03:55:14│巴幣:0│人氣:3705
近幾年美國影集真是越來越多了.而且所探討的層面也越來越廣泛.從早期的喜劇.冒險

到現在的科幻.推理.黑色幽默.超自然現象.驚悚.性愛....等等.所代表的意義也讓人省思.


本來我就很喜歡這類影集.現在忽然有這麼多選擇.怎麼能不好好把握?

但這一看......發現真是看也看不完.好似無窮無盡的寶庫.挖也挖不完啊^_^

我看影集有一個很嚴重的怪癖.就是喜歡跳著看.可能今天看這部.明天看那部.大後天又看其他.

就是不喜歡一次看完整季.總覺得看完就不新鮮了.


以下為最近在看的幾部美國影集.略做簡單介紹:



★☆CARNIVALE ~ 奇幻嘉年華★☆




HBO原創影集.剛開始看的時候.真是嚇一跳啊.似乎故事就這麼唐突的發生.

一切也都怪罪於經濟大蕭條時代?


故事講述有超能力的18歲少年~班.她在母親去世後開始四處流浪.某天他加入一個怪異的表演團體.

裡面簡直是怪人們的大集合.有利用自己昏睡的母親來幫人算命的蘇菲.長的像侏儒的團長.

巨人雙子姐妹.外貌像蜥蜴的人.還有臀部有尾巴的怪人.長濃密鬍子的女人......

班在這各怪奇馬戲團裡.究竟會扮演什麼角色? 而同一時間出現的賈斯丁牧師.

在這美國經濟大蕭條時代.卻又宣稱能聽到上帝的旨意.不斷來回交錯的畫面.

是吸引我的主因.





★☆LOST ~ 迷 失★☆



最近在台灣最轟動的美國影集.大概就是LOST了.當初會想看.其實並不是劇情吸引我....

而是發現韓國女星金允珍有參予演出.讓我又驚又喜.抱持姑且一看的心態去看.

這一看下去真是不得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荒島求生.沒想到後面卻越來越複雜.

每個人的過去跟現在不斷來回穿插.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到後面我看到很緊張...

真是爽快!!





★☆SIX FEET UNDER ~ 六 呎 風 雲★☆



打從一開始我就被吸引了!以葬儀社作為背景.用一種詼諧.黑色幽默的方式來進行.

讓人耳目一新.而靈魂與幾位主角的對話.更是每集的精髓所在.每集的開頭都有人死去.

生命在瞬間化為零.不禁感嘆:人類真是脆弱的生物!





★☆THE X FILES ~ X 檔 案★☆



這部影集究竟轟動到什麼程度? 天哪~~~~~轟動到要今年推出電影版.而且還是電影版第2部!

此部作品開播後.全世界立即掀起超自然研究現象.外星人.幽浮.人體自燃.異種突變....

美國政府所掩飾的真相.51區.FBI熱潮......真是說也說不完.而X檔案兩位靈魂人物.

福克斯穆德跟黛娜史卡莉.2人搭配在一起就是這麼完美.怎麼看怎麼順眼!!

直到現在.X檔案仍然擁有大批死忠支持者.而且還是世界性的!真是可怕啊!





★☆FRIENDS ~ 六 人 行★☆



被美國喻為:50部最有影響力的影集之一.堪稱實至名歸.也是唯一讓我笑到不行的影集啊...

帶給世界各地觀眾10年的歡笑.瑞秋.羅斯.錢德.摩妮卡.菲比.喬伊.這六人真的太讚了!!!

我永遠愛你們!!!





★☆SEX AND THE CITY ~ 慾望城市★☆



在紐約曼哈頓的4名單身女郎:凱莉~米蘭達~夏綠蒂~莎曼珊.風靡全世界.更讓男性神魂顛倒

以大膽的性愛為主軸.播出後立刻造成話題跟社會現象.電影版即將在台灣上映.

紐約市長也有客串演出唷!





★☆THE SOPRANOS ~ 黑 道 家 族★☆



看到HBO播出第一季.真是非常失望.血腥情色的畫面幾乎全剪掉了.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要播!

以義裔美國人~東尼索波諾維為開始.他要如何當一個讓大家都心服的老大?

如何在妻子面前當各好太太?或是在兒女面前當各好爸爸?而他的心理醫生梅菲.是否能真正開導他?

黑道企業也是要用"心"經營的.




★☆ER ~ 急診室的春天★☆



第一集就讓我覺得很緊張!! 在急診室.生老病死一覽無疑.另一房歡樂.但另一房正步向死亡

在這各地方.時間就是金錢.分秒必爭!!刻不容緩!! 剛開始看到一些開刀的畫面.

感覺很難受.胸口很悶.有很強烈的壓迫感.但後來逐漸適應.但是看到一些出血畫面還是會很....

葛林醫生被打那集我看的真是過癮!(可能我有被虐傾向= =?)







以上是最近在看的幾部美國影集.都只是簡單述敘.詳細的有機會再打囉.


美國影集大好!!!





08.3.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2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影集|影集|偶像劇|心得|電影|電影心得|電影評論|生活|分享|電視|電視節目|西洋|偶像|藝術|

留言共 7 篇留言

麻藥搜查官
少了好看的諾曼第大空降 >.<

03-26 05:32

濱崎 步一樣
諾曼第.......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戰爭類的電影或是影集......因為真的太難過了.

無數人的壯烈犧牲.只為了換取勝利.我之前看完第一季後.就沒辦法在看下去...

不喜歡這樣的場面.....雖然這也很好看.唉....

03-26 11:05

風的名字
你不會都看過了吧@@"

X檔案我也超喜歡的~~

從此就對不可思議的現象很有興趣=v=

我國中的時候有跟同學一起看到類似幽浮的東西呢

不過我相信那是外星人@ˇ@

03-26 22:10

濱崎 步一樣
不不..我沒有全部看完.有些才只看幾季而已.

怎麼可能全部看完呢?哪有那麼多時間...呵呵.通常買了就是先擱著.有時間在看.

你可不以把詳細看到幽浮的情況告訴我?我想聽聽看!

03-26 22:57

風的名字
嗯嗯,好阿~不是很離奇啦

那是我國中參加晚自習的時候所發生的事,

因為是晚自習中間的空檔,我就跟幾個朋友在走廊聊天,

聊到一半覺得有點累,所以我就看了看天空,

[今天是滿月呢,真漂亮。]

正當我在心裡這麼想的時候,卻看到月亮的下面,

有一顆小小的,類似行星或大一點的隕石的東西,

(不是星星,比較像會一顆會反光的石頭浮在太空中的感覺)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就指給我朋友看,她也看到了

我們互相問對方:[那是啥阿?]

附近的幾個朋友也跑過來看,這時那個不明物體...開始橫向移動

害我們嚇了一跳,移動一段距離之後,它竟然快速的往下掉落

照我們目前所發現的宇宙定律來看,有什麼行星或隕石會這樣移動嗎@@"

接著它快速的往下墜到某一個程度之後,

慢慢的、像一個人閉上眼睛那樣,消失了...

只聽見現場響起一陣驚呼


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當天看到的是什麼東西

好險目擊者有好幾個,至少說出來比較不會被笑說是幻覺

宇宙這麼大,我相信還有很多外星朋友跟我們生活在一起

希望在有生之年,我可以跟外星人做朋友。ˇ。

我要介紹我最喜歡的食物巧克力給他們吃~

03-27 01:22

濱崎 步一樣
我的天啊~~~~~~~~這很有可能是幽浮唷!!!

你有很奇妙的體驗.雖然你的情況.有很多人解釋可能是車燈經過反射.

剛好投射於天空.所以會有這種情況.讓許多人誤認為幽浮.這也是有可能.


但你的情形.....用這種科學的解釋似乎很難說過去...

可能那天....你跟你的朋友恰好看到外太空的訪客呢!

宇宙如此大.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會有生物呢!

03-27 19:48

Hopor
LOST萬歲!!!
Six Feet Under萬歲!!

喔耶~~~~~~~~~~~~~(>0<)/

03-12 22:03

濱崎 步一樣
這兩部都不錯唷

呵呵~您都有再看呢^^03-14 0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ro52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 鬆 製 作 簡 單 ... 後一篇:[TV] L.A 刺 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