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棒球板連署達到140人,就差你一票啦

作者:The son of Taiwan│2009-12-02 19:51:07│巴幣:0│人氣:611
連署區

目前來到140人連署
10號前要衝上200人大關
希望大家能幫推一把

這次很有機會過關,就請大家多多幫忙

------------------
●非動漫遊戲主題板申請表

一、看板名稱:【棒球運動推廣】

二、提議原因:(為什麼想申請這個板?)
 
   此次申請承繼上次被站方駁回的申請書,理由是因為非ACG相關。但最近站方開放了非ACG主題板的申請,在考量站上巴友的需求下再申請一次。
 
   在現有的看板之下,場外講談雖然可以包含所有議題,但主題和板上環境均過於複雜並不合適。現有的棒球板又都僅限於單一職棒主題的討論,日前中華職棒板也因為立板宗旨的問題,導致站方和巴友發生數次不愉快的情況。考量到現今棒球發展已慢慢全球化,台灣的棒球好手也前仆後繼往國外發展,單以台灣的棒球迷而言也不再只關心國內的棒球。對站上而言,棒球遊戲板定位問題也是存在已久的老問題。基於以上的考量,亟需一個合理的管道來滿足巴友的需求,也能讓遊戲板回歸遊戲主題的討論。
 

三、討論方向:(這個板將以什麼議題為主?)
 
1、各大棒球賽事戰況的情報與討論(不限職業或業餘)
2、國際賽事的情報和討論
3、棒球發展的相關討論
4、日常生活從事棒球相關運動的交流
5、基本棒球規則的討論
6、關於棒球遊戲∕動漫的相關討論,目前已有相關遊戲∕動漫板,移師各大棒球遊戲動漫板較為合適。(確定把遊戲動漫部份去除)
7、禁止推廣與討論非法的地下棒球賭盤

四、如何推廣本看板:(為希望如何增加板上人氣?)
 
1、利用部落格、簽名檔或是其他合乎規定的管道宣傳。
2、舉辦站上的活動,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看板
3、因為每個巴友各有支持的聯盟或球隊,如何維持良好的討論風氣相當重要。由於現存的棒球遊戲板時常發生少數人藉故引戰的情況,所以重點放在減少互相攻訐、蓄意人身攻擊的部份。

五、推薦函:推薦人ID和推薦原因(不得不開這個板的原因?)
 
推薦人ID:kaohsiunglcj
推薦原因:希望此板能夠滿足棒球愛好者的需求,以及避免再發生上次不愉快的情況。

推薦人ID:zilong0419
推薦原因:在台灣,喜愛棒球的民眾非常多,而跟棒球有關的話題也是一個長期的熱門話題,成立棒球運動專屬的板面可以讓眾多喜愛關注棒球運動的巴友擁有專屬討論空間以進行交流.

推薦人ID:cares
推薦原因:之前用於討論的版面是遊戲版,由於遊戲已停止營運,導致所有的討論都無法名正言順,也無法產生版主來進行管理。因此有個讓所有棒球愛好者能進行交流與討論的專屬園地是有必要的。

推薦人ID:magical2009
推薦原因:棒球是我們的國球,設立一個專屬的棒球運動推廣版,可以提供巴友更多棒球知識.

推薦人ID:pika08
推薦原因: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民眾很多,但就是少了個可以為剛接觸棒球的人,取得更多更豐富的棒球知識地方,成立棒球運動專屬板,可以讓更多的人了解棒球,討論棒球。

PS.申請文歡迎轉載,不過請不要違反站規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826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棒球|新板|連署|

留言共 2 篇留言


+1+1~

12-17 13:54

The son of Taiwan
lag了12-17 20:03

QQ我LAG了都立板了ˊˋ

12-17 13:57

The son of Taiwan
囧......12-17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ohsiunglc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棒球板開始連署嚕... 後一篇:愛棒球來這裡就對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