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為什麼寒假結束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抱頭)

作者:小翠│2009-02-07 21:27:46│巴幣:0│人氣:444
從上一次回來又過了幾天了?我又失蹤了(汗)……

這次的寒假好短,根本就沒玩到就要開學了!(哀怨)

明天就要出去住宿,簡而言之就是出去玩(好像也沒敘述多長)。就是去日月潭~第一次去好興奮喔~~~這就是一個窮孩子拿到一包5000元紅包的態度?我好可憐阿……(屁)

然後我又會失蹤個兩天(在巴哈或許更久),然後一天要返校(我想請假阿),又隔一天要開學。附帶一提,我昨天才剛結束寒假輔導。(先放假一個禮拜→年假→接下來就可以折磨我們了!?還上8節課……不要阿阿啊!!!)



然後又像是地獄模式的學校生活又要開始了~開始了呦~~呦~~~(撞牆。不,改撞刀子好了。)



一想到那群人阿……



想要懲罰就要




(切勿想歪)

這根本就沒有人性嘛!哪有人剛上完寒輔就要開學的啦!天理何在?(吶喊)

還有,要在這時候去玩根本就收不回心,搞什麼?要玩就要在這之前去玩阿!真痛苦……

難道……!?



(拖走)

我好想翹課阿(才剛開學就翹課?)……但是回去不會被打死我輸各位,包準的(泣)!

我上學之後一定會常聽到好人這麼說:



我認了。

對了,我用的圖都是暮蟬的阿……(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6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札記|自言自語|感嘆|心得|暮蟬鳴泣時|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忠
日月潭...

02-07 23:21

小翠
是阿02-09 17:14
★Crystal★
我比較喜歡上課..

02-08 17:28

小翠
跟我不一樣02-09 17:14
鐵拳無敵烏梅子
我還想說難道又失蹤了?
原來是真的搞失蹤吶~

02-09 19:25

小翠
呃嘿嘿 ......02-10 10:09
阿忠
我甚麼都喜歡

02-09 20:40

小翠
好假阿!02-10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693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名... 後一篇:買書與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