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火線危機 2

as reiden | 2008-11-18 12:55:10 | 巴幣 2 | 人氣 865

Time Crisis 2 是在 1998 年由 Namco 發行的一款光線槍射擊遊戲

在 2001 於 PS2 上發行家用板

他是該系列的第二作,當時在 PS 上另發行番外篇叫做:『泰坦計畫』


『畫面』


家用板經過了三年,畫質大大地提昇

Chirsty Ryan 講話沒有像是拼湊出來的多邊形

衣服好像也有重新定裝過的感覺?

整個關卡,敵人,還有 BOSS 看得更清楚,細節部份也增加了

(你會發現打木桶的時候,會掉出水果)

感覺像是他們把整款遊戲的亮度減少 20%

你才會看得如此仔細,大型電玩上看起來很亮。


『音效&音樂』


槍聲重新取樣,聽起來有種厚實的感覺

人聲應該也是重新配製的感覺

音樂? 就像這款遊戲的快節奏一樣,蠻符合主題就是


『系統&關卡&敵人』


這是最後一代用『小槍走天下』的遊戲了,從 TC3 導入 WEAPON SELECT 系統。

關卡上,2-1 跟 1-2 的那個踩住踏板往前走算是很新鮮的玩法。

畢竟,以前只能站定點


敵人其實跟店家老闆有關係(畢竟....『難度』決定敵人)

基本上,我想第一次玩 1-2 能走完那輛坦克車,我覺得就很強了。


『缺點』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 PS2 上,背景音樂通常讀一讀就...『不見了』

除此之外,CRISIS Mission 真的很難,全破 CRISIS MISSION 要花蠻多時間。


『總結』


如果你對光線槍遊戲很陌生的話,礙於 PS2 沒有 HOD (但有 Virtua Cop : Re-Birth)

這款其實跟 Time Crisis 3 一樣,都是值得你買回家玩的

差異在於,三代擁有另外一個人物的故事,二代則是塞一堆小遊戲給你玩

取得方面,我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在地下街的價格是 700 。


喔,最後提醒你,如果你家裡還有 GunCon (前一代的 Namco 光線槍)

那你不需要為了這款遊戲再買一把,這是唯一一款在 PS2 可以用 GunCon 的遊戲。

創作回應

Rev1s10n
以前去電玩店最喜歡玩的一款遊戲之一。
之前有看過這款,不過沒敗下來就是了,現在也很少碰 PS2 D:
2008-11-21 00:34:48
as reiden
還不錯啦,就一款移植作,他可以讓你沒事放進去玩個 20 分鐘後。

『拿出來繼續打其他的』
2008-11-22 02:01:20
可樂殺
其實我覺得這款很好玩
畢竟我應該算是光線槍遊戲愛好者(死亡鬼屋 火線危機 到被稱為渣作的死亡火槍我都碰過)
不過這款有個殘念 就是雙人玩 畫面是左右分 而且還不會填滿螢幕
2013-05-02 21:50:01
as reiden
PS2 厚機有個特殊的接頭可以允許你兩台 PS2 ,兩個螢幕(然後當然然兩把槍),這樣接就跟外面 AC 一樣,只是薄機拿掉了那個頭這樣。(抱歉這麼晚才回應)
2013-05-28 16:08: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