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EM] Avatar Heroes中文使用手冊

橘みかん | 2009-09-19 03:23:11 | 巴幣 0 | 人氣 475

日本square-enix members新活動,此活動必須先參加為會員。
 
 
尚末設定初使狀態時,左邊選項都一定會跳到導覽頁:http://member.square-enix.com/jp/avatar/heroes/guide1.php
 
看不懂日文的人不用怕,依照以下流程即可。
 
階段一:初期設定
1.按下「ステータス初期設定を開始する」。
2.設定你的初期點數,POW(力量及攻擊力)、DEX(速度與靈巧)、INT(賢明與閃耀、魔法力)、CHA(魅力與領導能力)、LUK(幸運)。每個基本點數都是+10,有30點可選擇分配其中,要注意的是一旦設定完成便不能再更改。
3.設定屬性,六種擇一,有屬性相剋:火←→水 地←→風 光←→闇;也是設定了就不能更改。
4.按下「確認」後,再次確認無誤再按「決定」。
 
階段二:物品合成
1.選擇左邊的「合成屋」。
 .「素材を選んで合成」:自選素材合成。
 .「合成ノートから合成」:照合成筆記來合成。
 .「エンチャント(ステータス付与)」:附予屬性。將裝備附予屬性,附一次要花掉一個エンチャント・マテリアル,所附上的屬性及完成個數皆由亂數決定。
 .「アイテム強化」:物品強化。必須先將裝備附上屬性才能強化,強化時需要鍊成具(例如:石の錬成具)。若選「無料機材を使う」(使用免費機材)有可能失敗,失敗的話裝備屬性反而會下降,請注意。而選擇「有料機材を使う」(使用消費機材)時,同時會扣去50 coin,可以在大失敗時防止屬性下降;要強化的東西等級越高,失敗率亦會上升。而不論強化成功與否,都必消費一個鍊成具。
2.合成等級與等級上升的必要回數可從「素材を選んで合成」與「合成ノートから合成」中看到。
3.如果素材不足,可於出去實行トレジャーハント(尋寶遊戲)時獲得。
 
階段三:尋寶遊戲
1.選擇左邊的「トレジャーハント」。
2.選擇中間上面的「トレジャーハントに挑戦する!」即可看到各區域可得到的物品及挑戰等級。
 .始まりのビギナーズタウン:必要等級:1~。入場卷:フリーチケット(自由票根)。難易度:非常簡單。
 .古代へと続く道:必要等級:50~。入場卷:フリーチケット(自由票根)。難易度:難。
 .八竜王の洞穴:必要等級:1~。入場卷:フリーチケット(自由票根)。難易度:非常難。
 .モンスター海岸:必要等級:10~。入場卷:フリーチケット(自由票根)。難易度:普通。
 .魔術遺跡:必要等級:20~。入場卷:フリーチケット(自由票根)。難易度:普通。
 .クリスタル鉱山:必要等級:30~。入場卷:フリーチケット(自由票根)。難易度:普通。
 .バーチャルワールドタウン:必要等級:1~。入場卷:コインチケット(coin票根)。難易度:簡單。
3.ボーナスチケット(獎勵票根)可代替自由票根。
4.選擇一個區域,紅色的字會告訴你自由票根或獎勵票根還剩幾張,出去一次需要花費一張。下面的圖表示主要及可能得到的物品,遊戲結束前別關閉網頁,不然就要到背包(アイテムバッグ)中查看。回程所得到的物品是由亂數決定,使用自由票根及獎勵票根時,若是失敗會無法得到物品;使用coin票根時,成功時可得到2個物品,失敗可得到1個。發生的事件是亂數決定,會依事件改變難易度,成功率也會改變。
5.確定之後按下「ご利用上の注意に同意してプレイ」(我在同意使用時的注意事項下開始遊戲)。
6.選擇冒險時所持的水晶,事件便會自動進行。結束後可選擇回去(戻る)或再玩一次(もう一度プレイ)。注意:若選擇再玩一次,依然要再花費一張票。
7.免費票根會每天補到5張,若前一天有沒用完的,依然只會補到5張。獎勵票根及coin票根皆可用メンバーズコイン來買。
 
差不多就是這樣,除了剛開始第一階段的能力、屬性設定外,物品合成跟尋寶遊戲就是這次Avatar Heroes最主要的玩法,嘛~大家加油吧!

創作回應

Hendry
這不就是小芸在等的解說嗎XD真是有效率啊XD
2009-09-19 11:41:31
橘みかん
就是為小芸而寫的啊(羞 ←誤
2009-09-19 13:57: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