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近又改聽》大合唱系列

作者:亞矢│2008-05-30 12:07:27│巴幣:0│人氣:526
最近很喜歡在上班的時候,開著ニコニコ聽音樂
所以特別推薦幾首還不錯聽的音樂給大家聽吧~!!
因為巴哈的BLOG不能用iframe,所以大家請直接點網址吧(炸)






分家天空

這邊推薦的都是ニコニコ的音樂,所以要看(聽)必須申請ニコニコ帳號

基本上最近聽的都是大合唱系列~
在ニコニコ上翻唱動畫歌曲的神人唱的歌曲被剪輯在一起的大合唱版本。
超讚=V=
強力推薦!

第一首:鳥之詩
神曲,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吧(炸

鳥の詩
AIR「鳥の詩」を合唱。Highlighted Vocal ver. 音量大きめ、ヘッドホンがいいかもしれません。少しでも...

第二首:武装錬金「真赤な誓い」
武裝鍊金的主題曲,也是經典啊!超熱血的媽媽!

「真赤な誓い」
武装錬金「真赤な誓い」を合唱。少しでも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注:画像は個人的なイメージで...

第三首:「雪、無音、窓辺にて。」full-mix version.
這首實在太讚了!!!
尤其是蛇叔真的是超可愛的啦~不過這次是介紹大合唱的,下次有機會再貼大叔單人的。

「雪、無音、窓辺にて。」
「雪、無音、窓辺にて。」full-mix version. ■使用させていただいた動画に感謝。

第四首:「God knows...」
涼宮春日的插曲,這首歌我覺得還是要男生唱比較有感覺(被春樹影響/炸)
所以大合唱也有一番風味啊~

「God knows...」
「God knows...」を合唱。少しでも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注:画像は個人的なイメージです。


第五首: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這首是我最愛的一首!!!!!超讚的~!!
地球防衛少年主題曲,雖然還沒看過,但是光聽這首歌就狠打動我@"@
到時候一定要找來看啊!!T0T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合唱「アンインストール」Part-Selected ver.。15名ですね。少しでも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推薦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8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ニコニコ|涼宮春日|AIR|地球防衛少年|武裝鍊金|大合唱|神曲|鳥の詩|真赤な誓い|雪、無音、窓辺にて。|God knows...|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ya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小孩》我養的兩個小... 後一篇:《宣傳一下》我負責的手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