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閻王令 遊戲物件//對話

作者:宇小貓│閻王令│2010-08-20 21:33:49│巴幣:0│人氣:688
跟大家分享在遊戲中的截圖。
 
以下,NPC的對話以及物件~
 
 
一疊紙錢///賄賂地獄守門人必備品XD
 

 
路人NPC///算是帥哥一枚囉!!

 
悲羅漢的妻子-柔///這是在最後要打王之前的最後一幕,美人一枚。

 
悲羅漢的女兒-曉梅///這是在最後要打王之前的最後一幕,可愛的小妹妹。
頭上的髮飾是閻王女友-煙婷送給曉梅的。

 
白無常的魔法-雪魔//10年的遊戲,大絕招也是要搞一下動畫,畫工跟現在差很多很多呢!!

 
閻王好友(情敵)-耕海//已經被愛沖昏頭,把靈魂賣給黑天鬼王了。

 
住在白區的突變人//對話頗有無奈的感覺。

 
住在白區的突變人//你才是鬼吧!?

 
孟婆湯//傳說此料理非常之美味.......

 
傭兵-得道者//旅途的夥伴,替他拿回血袈裟加入隊伍幫助我們恢復魔力。
 
****************************************
 
畫風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路人NPC(帥)。
其他角色也都十分鮮明,繼續下一篇吧!!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6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扮演|驚悚|閻王令|地獄|閻王|大點科技|RPG|

留言共 1 篇留言

源曦滅
推一下閻王令
這遊戲10年有了吧

08-25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8978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死一瞬間... 後一篇:【心得】閻王令 遊戲物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