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電影短評:公主與青蛙

作者:帥哥:KJ│2010-02-24 21:52:29│巴幣:0│人氣:1771
 
片名:公主與青蛙
 
心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再也沒去看迪士尼的動畫了,迪士尼老實說近年來一直在走下坡,至少我個人認為是如此,為了迎合市場拍了一堆3D動畫片,反而拋棄了他們最擅長的,也是招牌的2D手繪動畫,
當然這極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我極度厭惡現在這種3D畫風,每次看到都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當我以為迪士尼動畫就此跟我無緣時,我看到了公主與青蛙的預告,我真的好感動,並不是它的劇情或預告剪的有多感人,而是它那反璞歸真的畫風,我看到了我原本以為不會再見到的東西,迪士尼回到了最初的畫風,我也在電影院找回了最初的感動。
 
跟傳統的迪士尼動畫一樣,電影演一演會變成歌舞劇,角色會唱起歌來,我好愛這樣的設定,我一直覺得最近看的一些動畫好像少了什麼,或許就是少了這個。
劇中的角色突然跳起舞或唱起歌,在一般的電影中可能會覺得奇怪,但這部電影有個優勢,那就是它是迪士尼的傳統動畫,歌舞的出現完全不會令人感到突兀,甚至讓人感到超級懷念,迪士尼動畫中歌舞與劇情搭配的極致表現我個人首推獅子王,那是我至今最愛的動畫片,也是迪士尼動畫片的登峰造極之作。
 
如同標準的迪士尼動畫,整部電影是完全的樂觀進取、絕對的陽光正面、歌頌真愛及夢想,我不確定是否每個人都喜歡看這些元素,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幼稚,但是跟我一樣對傳統的迪士尼動畫有愛的人應該是不會討厭看到這些元素。
片中最打動我的地方,不是男女主角間的愛情,不是女主角的夢想,也不是男主角的成長,而是一個配角的支線故事,是一隻螢火蟲的愛情故事,他的結局更是整部電影最真摯感人的部份,在此不點破,自己去看會更有感覺。
 
總之,我真的非常愛這部電影,喜歡傳統迪士尼的人更是絕對不能錯過,希望未來迪士尼能更繼續製作這樣的動畫,他們如果繼續下去,我也一定會繼續進電影院支持。
 
 
帥哥評電影:
傳統迪士尼:10
喜劇:7
主角愛情:7
配角愛情:10
最初的感動:10
 
 
 
下部預計:娘子漢大丈夫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5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歌舞|愛情|迪士尼|感動|公主|青蛙|公主與青蛙|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公主與青娃不錯看

雖然我是1月就被邀請到發行公司的播映室先看過了(摳鼻)

02-24 22:46

帥哥:KJ
都給你先看不就好了嗎?02-24 23:1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歌舞片喔 我是很喜歡

02-24 23:13

帥哥:KJ
其實不算歌舞片啦,只是有歌舞的元素而已02-24 23:18
停止碰她
我跟大大一樣比較喜歡2D動畫
最近出了3D動畫我也都比較少看
但是只要是2D的我都一定追
我覺得公主與青蛙在歌舞的部分太多
是有史以來占的成分最大的
但是多到讓我感覺變成幼兒片....
對於我這個成年人來說沒有太大共鳴
但是也突破往常皆大歡喜的結局
雖然沒有描述太多,但身邊的朋友確實過世
我個人的感想則是題材特殊,但是歌舞的成分太多了

02-25 07:25

帥哥:KJ
跟以往的動畫比這次的歌舞成分的確是有點太多,而且比較不像獅子王或阿拉丁等令人印象深刻的歌舞部份。
希望下次迪士尼能夠做出更棒的動畫02-25 17:25
奶茶紋章
我一直覺得青蛙的眼神比人還美~
我期待下一篇~~

02-27 11:39

帥哥:KJ
老實說我覺得女主角變青蛙後比較可愛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02-27 1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短評:奪天書... 後一篇:電影短評:娘子漢大丈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