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過了半年,也是再次發這個主題的時候,片子一樣是以我有看過,是這半年內上映或發行影音商品的片為主.
(評價---滿分5顆星)
1.生死一擊---2.5顆星
劇情是還可以,不過影片節奏緩慢,無關緊要的情節安插太多,要說精采好看是有一點難,但兩位反派的演出倒是很不錯,算是本片最值得一看之處.
2.特種部隊---4顆星
從頭打到尾的動作強片,劇情簡單,節奏明快,冷場時間少,可以說是相當過癮.而兩名女角和李秉憲飾演的白幽靈相當吸引我,也是我看本片的另一項驚喜處.
3.嗜血狂鯊---0.5顆星
給0.5顆星的原因是長的不錯的女主角,她是80年代很紅的玉女歌手.除此之外,本片幾無優點可言,荒唐的劇情、破爛的特效、簡陋的場景與糟糕的剪接,組成了這部令人○聲連連的爛片.
4.異形魔種---3顆星
不錯的小成本恐怖片,雖然特效製作有點簡陋,場景也不大,可是恐怖氣氛營造蠻成功,怪物也夠噁心,片子也不長,適合想在短暫休息時間看部電影的朋友.
5.左邊最後那棟房子---3顆星
讓人大快人心的驚悚片,片中女孩的父母看到女兒被歹徒侵犯,從溫文儒雅的人變身成奪命殺手,對這群歹徒大開殺戒,復仇過程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6.墨水心---3.5顆星
演員陣容不錯,影片水準也有一定程度,內容並不暴力血腥,相當適合親子共賞.但要是想看大場面廝殺或魔法火拼場面,那可能就不大能滿足要求了.
7.天啟四騎士---2.5顆星
雖說不是很好看,不過要說很難看倒還不會,算是平平的片.有幾幕較為血腥,不喜歡血腥者請自行衡量.
8.神鬼獵殺---3顆星
劇情是還不錯,片中的各國風景拍的也很漂亮,只是片子不大緊湊,動作戲不算精采,整部片的情節常會過去與現在交互穿插,容易讓人搞混,喜歡好萊塢動作片的朋友可能會有點不大習慣.
9.肢離魄碎---0顆星
爛片,爛到極點的爛片,內容破爛到不行,片中主角一個比一個還蠢,演員演技奇差無比,配上假到離譜的血漿與道具器官,只能說請各位不要浪費你寶貴的70分鐘去看這部鳥片…
10.神鬼任務3---2.5顆星
劇情普普,但還算是合理,結局也有點出人意料,替劇情發展做個更好解釋.只是看到這窮人版的史奈普,不論槍戰還是動作戲,皆軟弱無力,實在是讓人有點失望.
11.黑色星期五---3.5顆星
恐怖氣氛營造不錯,影片進行節奏快速,傑森殺人手法花樣更多,幾個女角都夠美,放送給觀眾的紅利也很多,相當適合喜歡恐怖片的朋友.
12.黑暗制裁---0顆星
主角裝備簡陋,故事細節交代不清,打鬥動作花拳繡腿,爛到極點的大反派,加上笨到無藥可救的女主角,如在出租店或賣場看到此片,請無視它的存在…
13.金鋼狼---4顆星
節奏明快流暢,段落連接自然,令人感到過癮的精采特效與動作場面,不論是喜歡科幻動作片,或者只是單純喜歡金鋼狼這個角色的朋友,本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4.地獄魔咒---3.5顆星
不會太恐怖,可是會嚇人的情節一樣有,算是比較適合愛看恐怖片,想稍微體驗驚嚇的感覺,卻不想一路繃緊神經的朋友觀賞.只是片中有幾幕算是滿噁心的,看之前要有一點心理準備.
15.名偵探柯南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3顆星
故事是還不錯,只是這集的推理部份就有點簡單,喜歡看柯南精采推理的朋友可能會失望,不過結尾的動作戲倒是蠻刺激,值得一看.
16.獵殺代理人---3.5顆星故事背景特別,而本片所要探討的倚賴科技現象,也是滿熱門的話題,加上年過半百的動作巨星老布再次上陣,讓本片的可看性增加不少.不過請不要把本片視為未來版的終極警探,以免期待過大失望越大.
17.孤兒怨---4顆星
劇情驚悚,情節緊湊,加上飾演恐怖小女孩的Isabelle Fuhrman表現實在太出色,強烈推薦給沒看過的朋友,只是沒看前請不要先去找本片的結局,不然有可能會影響到觀影的興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