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與MJ在電影院最後的相會

作者:帥哥:KJ│2009-11-29 19:35:08│巴幣:0│人氣:582
今天去京華城的喜滿客看影城看了由崴崴舉辦、MJ粉絲包場的未來的未來演唱會。
基本上的心得大致上與上次一樣,比較不同的一點是這次我哭爆了,最後Heal the world響起時我的淚線就崩潰了,片尾曲跑完我也滿臉是淚了,這輩子第一次在電影院哭,是為了MJ。
嗯,我想這第一次給得蠻值得的。
 
這次由於在場得全部都是粉絲,也因此真的很有演唱會的氣氛,尖叫掌聲都不絕於耳,而「好帥」、「好性感」、「好可愛」、「好潮」等形容詞也沒斷過,看演唱會就該像這樣嘛!!
不是沒看過看電影鼓掌的,只是從頭到尾都在鼓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尤其唱到最後的Man in the mirror時當MJ唱出「stand up」,全場真的起立鼓掌了!
對嘛!看這部電影就該是這樣!
這才叫演唱會啊!
每次表演完的全場尖叫更是帶動了整體的氣氛,說到這個,我現在叫的喉嚨好痛,哈哈。
每一次的掌聲,每一次的尖叫,都是我們對MJ的熱情啊!
 
這次全場演喊了好幾次的Michael I Love You,也正因為這句話的出現,讓我哭爆了,就我所知是電影院多數的人都哭了,果然當下的氣氛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像這樣與一群同樣愛MJ的人在一起了,當然,以後若是有這類的活動我還是會參加。
今天下午那段時間不再是Michael I Love You了。
而是Michael We Love You!
 
最後,在此補上向這次的主辦人崴崴的感謝
散場時大家說像你說謝謝的當下我哭到喊不出來了,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4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的未來|麥可|傑克森|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Michael Jackson|MJ|演唱會|This Is It|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真是感人

11-30 00:11

帥哥:KJ
超感人
ㄎㄎ11-30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謝文】感謝小婷的生日... 後一篇:男兒本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