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鐘獎頒獎前大猜測

作者:Justin│2009-10-16 19:44:30│巴幣:0│人氣:330
原文在此!
邊看星光大道邊猜測著,誰才能奪得大獎呢?
這次精彩十足,大牌都登場要領獎,到底誰能成為贏家呢?
我來大推測一下囉。


最佳男主角獎

坦白說,籃球火對我而言有著太多"灌籃高手"的色彩,而羅志祥的角色太像櫻木花道(連我爸都說很像了= =),個性也十分相像,這個部份讓我覺得羅志祥機率不大,但是他真的是個好主持人!

痞子英雄部分不用多說,上篇我就討論過了,這就要看評審對於演員哪一個演出比較獲得喜愛囉!(個人覺得痞子英雄得獎機率較大!因為主角個性鮮明多變,挑戰性較高,刻畫突出,不過劇情後半太過戲劇化囉!) 
[痞子英雄 金鐘獎戰火繼續蔓延 2009.9.19]

最佳女主角獎

坦白說楊謹華我覺得機率蠻大的,她飾演的角色狂妄驕傲,卻又因為年紀而苦惱,愛情上又遇上與自己年齡差過大的小草莓,內心戲十足,為她得獎帶來希望,但是又因為她的角色跟以往(戀愛女王、我的祕密花園)有點雷同,又投下變數。

陳怡蓉我對他印象停在演出薰衣草時代,但是光陰的故事我也有瞄過幾集,但是她的角色有點傻傻的,戲中也有許多內心戲,但是角色上的衝突性還是敗犬女王較強烈,可能獲獎機率較低。

天平上的馬爾濟司不太吸引我(因為第一集頗悶的),所以我就沒看了,不多作評論。

最佳男配角獎

這個我覺得非王傳一莫屬了,他演出得傳神詳見這裡
[新一波台劇進化?痞子英雄真的好看 2009.5.3]   

溫昇豪角色與王傳一一比就比較吃虧囉,雖然獲得大量迴響,但是不如王傳一角色的令人驚艷。

最佳戲劇獎

波麗士大人弱點在臨演表現不好,劇情上面細節說明似乎太詳盡,反到感覺有點瑣碎。

敗犬女王坦白說是"感情劇裡面最好看的一部",弱點在於前面幾集風格真的蠻莫名其妙,其他說實話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把現實社會產生的問題呈現出來,對話間也花樣多端,得獎可能也很大。

天平上馬爾濟司,沒看過完整一集,但是可以知道劇情開頭不太吸引人。

痞子英雄也不用多說了,這部戲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觀賞。
[新一波台劇進化?痞子英雄真的好看 2009.5.3]   




最後希望痞子英雄可以獲得佳績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4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痞子英雄|周渝民|趙又廷|金鐘獎|光陰的故事|敗犬女王|波麗士大人|蔡岳勳|楊謹華|陳怡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in9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之遙官網登場,版面感覺... 後一篇:2009秋季台劇短評(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