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終棘警探:動作喜劇的極品,棒到不行的黑色幽默

作者:帥哥:KJ│2009-09-11 18:16:19│巴幣:2│人氣:1141
 
這部來自英國的動作喜劇實在是太棒了!!!!
在台灣沒上戲院有夠可惜,電視播的有剪片,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租DVD看啊!
超級推薦!!!
光是看男主角賽門佩格就值得了啦!
超愛他的喜感!!
 
本片在劇情方面也不馬虎,一點也不公式化,根本很難猜到下一部會怎麼發展,可是又超級無厘頭,明明看起來是真相的卻不是真相,最後真相大白的時候觀眾可能還會說「靠杯喔!」。
整個就是白目到了一個極點同時又黑到不行!
超讚的黑色幽默啊!!
而本片的笑點方面也絕不老套,梗都新到不行,且幾乎都是噴飯等級的笑點,而本片的編劇(男主角賽門佩格跟演埃德加懷特)更是厲害到一個境界,本片的每一個場景、每一個人物、每一句對話、每一個小動作,幾乎都是在鋪梗,許多梗只看一次是看不出來的,有好幾個梗我個人是看了四、五次才看出來的,他們的編劇功力實在夠威!!!
 
動作場面也很棒,明明飛車追族真槍戰這種我們早就看到爛的東西,導演卻能將它拍到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有夠厲害!
而且埃德加懷特剪接功力也很棒,超快速的場景轉換同時也製造了不少笑點。
血腥也是有的,舉凡爆頭、燒死人、屍體堆,人頭落地,都可以看到,不過這也算是黑色幽默的一種吧,畢竟有一段是整個人的頭爆掉,但我竟然看到笑了,我真的笑了!
 
喜歡黑色幽默的絕對不能錯過啊!!!!!
 
 
順便推薦原班人馬合作的另外一部黑色幽默電影:活人甡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4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喜劇|白爛|動作|終棘|警探|終棘警探|黑色幽默|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這兩部我都很喜歡~ㄎㄎ

09-11 18:49

帥哥:KJ
喔喔喔喔!!
原來你也看過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終棘警探XD09-11 19:48
天鵝絨雷射光
這兩部都超讚的XD
尤其是終棘警探
找個像布魯斯威利的就算了
還拍的超好看
不過個人是看電視版的
沒那麼血腥就是了=3=

09-11 23:11

帥哥:KJ
有機會可以去看DVD版的

爆頭那一幕保證你忘不了XD09-12 22:54
聖騎獵師
他們叫一個口齒不清的警察翻譯一個口齒不清的農夫講話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笑得肚子好痛XDD

09-25 19:38

帥哥:KJ
那段很白目啊XD
還要雙重翻譯XDDD09-25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J歌曲分享:MV篇(四... 後一篇: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