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觀後感:鼠膽妙算

作者:帥哥:KJ│2009-08-28 20:33:15│巴幣:0│人氣:1085
 
片名:鼠膽妙算
 
心得:
我得說,要是本來就很討厭迪士尼式劇情的人可能會恨死這片,因為這片的劇情整個就是非常的迪士尼。
我個人就是個不喜歡迪士尼式劇情的人,所以我個人是不推薦本片,雖然他的3D效果是不錯,但要是把3D效果去掉的話就什麼都沒了,若是看普通版的話我一定會很後悔花這個錢,給的分數一定也會更低。
即使是看3D版的,看完後走出戲院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空虛。
 
本片的劇情非常簡單,就如上面所說的:非常的迪士尼,劇情一直線,沒有任何的支線劇情。
我們有很標準的好人,也有很標準的壞人,壞人會得到教訓但不會死;動作場面溫柔決不火爆......等等
非常標準的迪士尼電影。
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
 
本片在節奏的掌控上頗為失敗,中間冷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害我在電影院差點睡著。
而在後半段終於有點高潮了卻是草草了事
這點我是非常的失望。
 
還有一點讓我相當失望的事角色的心境轉換,尤其反派角色的心境轉換更是硬到一個極點,我們的主角用了一個老套到不能在老套的理由後,反派聽了之後竟然就開悟了!
看到反派醒過來的那一瞬間我真的笑了!
足以堪稱是本片最大的笑點!
 
配音演員到是不錯,片商主打的尼可拉斯凱吉我幾乎是沒聽出他配哪一隻,看到片尾名單時嚇到。
而其他幾位如潘妮洛普克魯茲、山姆洛克威爾等人都有不錯的表現。
友情客串的史提夫布希米也有很可愛的神經病表現。
可惜的是比爾奈伊擺明的是拿來讓廢的......
 
3D效果到是還不錯,若純粹就是想來看看所謂的3D效果的話到是還可以來看看,不過要看3D效果的話把錢存起來看年底的聖誕夜驚魂或阿凡達似乎是更明智的抉擇......
 
總之,3D效果不錯,娛樂性不怎麼樣,不怎麼推薦的一部電影......
 
 
帥哥評電影:
3D效果:9
節奏:5
娛樂性:6
配音員:8
迪士尼:10
 
 
 
下部預計:獵殺代理人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最後報告一項與本文無關但很重要的事:
明天(8/29)MJ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4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尼可拉斯凱吉|喜劇|3D|迪士尼|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麥可生日快樂

08-29 02:17

帥哥:KJ
你有去紀念演唱會嗎?08-29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後一篇:HAPPY BIRTH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