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Ch6 默‧校園

作者:小嫩咖│家庭教師HITMAN-REBORN!│2010-10-31 18:11:23│巴幣:0│人氣:1330
       又過了幾個星期,風紀委員還是沒有查到是誰偷了東西,並砸了委員長滿臉的墨水。
 
       這件事似乎就這樣被忘記了,取而代之的是下學期即將來臨的期初考,還有11月的運動會。
 
       考試和體育向來是阿綱的弱項,所以自己的生日過後,阿綱就巴不得時間直接跳到12月,讓整個學期直接結束掉算了。
 
      " 阿綱? " 妃對正在胡思亂想的阿綱晃晃手," 要開始英語小考囉? "
 
      廢柴頓時想回家--他完全沒準備考試,也忘了這回事。
 
      離期初考只剩下10天。過了10天後,他就見不到京子了。
 
**************************************************************************************************
     放學時間到了,阿綱垂頭喪氣地離開教室,妃微愣了下,趕緊追了上去。
 
     " 阿綱,今天你不用掃教室嗎?" 妃很清楚地看見,今天的值日確確實實寫著"澤田綱吉"的名字--換句話說,阿綱前幾個禮拜可以不爽不掃,大不了第二天被同學擺臭臉,然後再被妃用甜甜的微笑說 "我想日本的同學都是像阿綱一樣善解人意、樂意助人的同學,你一定能夠了解我和阿綱連續掃了好幾天、還沒有人對我們說謝謝的心情 " 堵得無話可說,摸摸鼻子被老師罵。但是今天如果他不掃的話,那明天阿綱鐵定就會被老師訓了。
 
     " 沒關係,我不在乎。" 阿綱沒等妃,自顧自的走了出去。
 
     眉頭微皺,但妃還來不及追出去,就被其他的男生和女生包圍住,興奮地邀約她一起回家。妃沒來得及回答,一聲慘叫和巨響就打斷了教室內的對話。
 
     大家出去一看,樓梯底趴著一個人,除了阿綱還會有誰?
 
     不知道為何樓梯一整個溼答答的,看來阿綱是沒留意到腳下的水,才會滑了個跤,整張臉跟樓梯間作零距離的親密接觸,將"OTZ"這個形象字完美地呈現在大家面前。
 
     同班的人不約而同的大笑出聲,路過的同學也紛紛指著阿綱的蠢樣吃吃地笑,說廢柴綱你真的很蠢,連下個樓梯也會滑倒之類。
 
     只有妃一個人沒有笑。
 
     妃淡淡地用目光掃過笑著的每個人,眼神中沒有對眾人拿阿綱當笑柄的怒火、亦沒有對阿綱出糗的笑意。
 
     她小心地走下樓梯,靠近已經轉身靠牆,摀著額頭的男孩,拿出手帕,輕輕壓在阿綱流血的傷口上後,主動握住阿綱的手:" 我們去保健室吧。"
 
     一旁的同學笑聲總算收斂了點,有些不好意思的轉頭,有些則是繼續不放過嘲笑的機會:" 呦,阿綱,這女孩子喜歡你喔~當小白臉很舒服吧?"
 
     妃略加力道,握緊阿綱開始竄緊的拳頭,平靜地打量說話的人--是上次在書店裡,欺負阿綱的那些學生。
 
     對方似乎也認出來默音,不懷好意的繼續笑著:" 呦,這不是上次嫌我們太吵把我們趕走的小妞嗎? 妳喜歡這個廢柴阿? 真沒眼光。"
 
     四周逐漸安靜了下來,同學竊竊私語,同班的女生開始擔心妃,想靠過來卻被一旁的兇惡的眼神嚇退,只好不安的在旁看著。
 
     妃看著他,不疾不徐開口: " 你是誰? "  聲音一如平常柔和溫雅,彷彿只是跟同學道早安。
 
     對方瞇起雙眼," 妳忘了書店的事? "  看見妃的眼神流露出十足十的迷惑,對方冷笑,極度不爽地開口:" 妳用雞毛毯子把我們幾個打出書店,現在是教訓妳這外國妞的時候,給我過來! "
 
    妃流出一點點的憐憫眼神,心平氣和的說:" 抱歉,我要送同學去保健室擦藥。" "妳以為妳逃的掉嗎? " 對方猛然抓住默音空著的另一隻手,整個身子逼近女孩," 妳這--"
 
    皮膚撕裂聲與血液噴灑聲清晰地傳進妃的耳朵裡。妃的表情不變,僅僅轉頭對嚇傻的阿綱說:" 我們走吧。" 便拉著他快速離開,留下被丟出來的拐子打個正著的蠢蛋頭頭和蠢蛋部下給風紀委員去處理。
 
    到了保健室,給老師看過後,半傻狀態的阿綱才找回說話的聲音:" 默音,謝謝妳。"
 
    妃只是微笑," 今天回家後,一起複習英文吧? "
 
    阿綱愣住,女孩溫柔地笑著:" 英文是我的拿手項目,有我幫你,你就不用擔心成績了吧?"
 
    一股暖暖的熱流流過阿綱的心裡,他點了點頭。看著妃向保健老師道謝,他默默地想,或許繼續每天上學還不算太壞。
 
    因為他有默音這個朋友。
***********************************************************************************
    回到教室後阿綱才發覺自己可能想的太過美好了,但不是因為那群想要欺負綱的學生在教室裡圍堵的緣故。
 
    沒有人看到風紀委員出現在教室,而委員長還坐在講桌上會覺得好的。
 
    雲雀瞄了一眼阿綱頭上的紗布和繃帶,皺了皺眉頭,但沒有多說。
 
    銳利鳳眼的目標不是未來的彭哥列首領,而是旁邊默默地幫助他的紅眼女孩。
 
    雲雀示意,身為副委員長的草壁輕咳,開口問了些關於剛才那些壞學生在書店做過的事,又問是否在其他地方碰過這些學生。阿綱鑒於雲雀的冰冷眼神和風紀的威壓下,結結巴巴地把知道的事全講了出來,包括被他們勒索、看見他們破壞商家商品和道路車輛,甚至連他們隨地大小便和欺負別人家養的狗的事都講了。草壁一邊點頭一邊要人記下,最後向阿綱道謝,然後退到一邊去。
 
   雲雀打了個哈欠,從講桌跳下,經過妃的身邊離開。當雲雀走到妃的身後,妃偷偷地做好了準備。
 
   " ! " 妃向前倒下,阿綱連忙衝過去扶住妃,驚慌地看著猛然以拐子回擊偷襲的委員長。
 
   黑色的雙眸冷冷看著自己的拐子,上面沾著女孩的血。雲雀走到蹲在地上抱著頭的女孩附近,把擋在妃前面的阿綱一拐打到旁邊去。他空出一隻手,抓住妃的頭髮往上提,一對一地直視女孩雙眼。
 
   如夕陽昏紅般的眼睛中透露出深深地不甘心,倔強地瞪著雲雀恭彌。
 
   如夜晚漆黑般的眼睛中透露出淡淡地讚許,略帶滿意地回望默音妃。
 
   " 為什麼不閃開? " 雲雀並沒有忘記他這麼做的目的,平淡開口。
 
   " 誰閃的開呀?!"  妃誇張地擺出一個暴怒的表情,用力打掉雲雀抓著自己頭髮的手。
 
   " 妳在走廊上閃開我的飛拐。還背對。" 雲雀刻意加重後面的字句。
 
     妃按住後腦勺站了起來,語氣不善:" 你在走廊上是瞄準我的頭? "
 
   " 回答我的問題。"
 
    女孩的臉扭曲了下,才忍住怒氣說:"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那,也不知道你瞄準的是我的頭,怎麼閃開?
 
 雲雀冷眼看著她,妃狠狠地瞪了回去。
 
 "妳想要回妳的項鍊嗎?"雲雀忽然換了個話題。
 
 "想。"女孩毫不猶豫。
 
 "那妳最好讓我滿意。"雲雀退了一步,擺開架勢,準備揮拐。
 
 正當事態即將往大開殺戒的方向演出時,手機很適宜的響了。雲雀不得已停下,聽著草壁簡單報告情況,便收起拐子離開。
 
 但風紀委員長不是這樣就放過可疑獵物的人。
 
 "想要回妳的項鍊,明早到會客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8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奇幻|愛情|家教|自創女角|(七立方+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sak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後一篇:家庭教師同人文(7立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