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讓我來介紹「小長門有希的消失」這本漫畫吧。

作者:雅茉│涼宮春日 系列│2010-05-15 00:46:42│巴幣:2│人氣:2161
作品簡介:
從搞笑漫畫「小涼宮春日的憂鬱」第三集單行本出現的「消失」的世界裡來的。

    又很多人認為裡面的長門角色崩壞,其實是誤解作者ぷよ老師了,這是二次創作的二次創作,會和原作一樣才奇怪。當然,如果沒有讀過原作小說第四集「涼宮春日的消失」,或沒看過「小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就不懂這本漫畫的魅力。註:「涼宮春日的消失」電影版日本正在上映中,相信不久後大家就能看到。
 
「小涼宮春日的憂鬱」第三集的原坑,害我跌下去。阿虛:「果然是消失啊!」



原本很宅的長門變成隱性宅。一看到阿虛就趕快把遊戲機藏起來。
阿虛:「這沒什麼好藏的吧……」
長門:「你在説什麽?我一直都在看這本書。」


阿虛道出我的心聲。阿虛:「比我認識的長門還可愛。」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的封面。





角色介紹
 
長門:女主角。內向害羞的普通隱性宅女。對阿虛有好感。


阿虛:男主角。依舊是普通人,不改吐槽本性。

朝倉:長門的媽媽(?)。不但對阿虛沒殺意,關係還很好。


鶴屋:非常HIGH的朝比奈俱樂部一號會員,打倒過無數個想和朝比奈告白的人。
朝比奈:校園偶像。還是呆呆的。

森:深藏不露的體育老師,唯一能阻止鶴屋的人。


隱藏人物:長頭髮的前女主角。後來的戲份很多?

 
故事:長門的校園喜劇。長門拜托朝倉,想要在社辦開聖誕party……

內容截取:
圖書館裡的邂逅。阿虛:「喂,書拿來。要辦圖書卡嗎?我幫妳辦。」


對阿虛有好感的長門。長門:「哇哇哇,謝謝……」


長門的戀愛師傅。朝倉:「長門,一找到空隙就要像這樣積極!」長門:「好、好高等的技巧……!」


快樂的一家人(?)。朝倉:「哇哇——!?阿虛在這啊!!!」長門:「嗚哇,不要看!!!」阿虛:「哇——,對、對不起!」


地雷問題。大家會回答嗎?長門:「我的肚子怎麼樣?」


教練,我想打籃球(誤)。長門:「我還是想要在社辦開聖誕party。」

 
最後,我個人認為這本漫畫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享受到長門「普普通通的幸福」。對長門有愛的人,一定要看看這本,看長門和阿虛的愛情故事。
話說,何時會有中文版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706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長門有希的消失|涼宮春日的消失|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ハルヒの消失|涼宮ハルヒの憂鬱|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小涼宮春日的憂鬱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空
我也有買這本...(看來我們興趣蠻雷同的)
可惜日語都看不懂
不過光是看畫面跟一些簡單的對話
是真的還蠻有趣的!!
希望中文版趕快出來啦!!!!

10-12 20:24

雅茉
那要不要看一下這邊,我之前有翻譯過第一話。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f125227996&sn=858710-12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125227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NNAD Blu-... 後一篇:magnet 中文歌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