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末日×守護】心‧傷痛‧治癒(靈鈴委託)

作者:MATSU│Elsword 艾爾之光│2010-08-29 21:36:20│巴幣:0│人氣:1812
嗯嗯……這次是靈鈴的
應該會比較正常吧……因為你沒叫我打R文喔(爆
那麼,閃光彈!Fire in the hole!(遭爆頭
 
 
 
------------視野空白中------------
 
 
 
微風吹來,死寂的草原上只有一個壯碩的身影橫躺著。
 
異常巨大且散發非人氣息的左手舉在男子面前。他似乎並沒有休息的意思,只是持續高舉漆黑中夾雜火焰般的橘紅的爪子。
 
四周逐漸騷動起來。地面開始隆起,一台又一台老舊而破損的納斯德逐漸鑽出土壤,開始尋找打擾它們安眠的入侵者。
 
「這種長時間釋放電波的工作實在不適合我來啊……」他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話聲夾雜著歉疚:「但是實在做不出讓她殺害同族的事情…………」
 
納斯德或許只是被人類看成機械化的工具,但它們會學習、會思考,經世久了以後甚至能夠體會感情。若非這群已經遭到汙染的納斯德危害了厄泰拉島上的碰咕族,他也不想做出這種如同屠殺幼小靈魂的行為。
 
「但是說什麼都不能讓伊芙動手啊……」雷文爬起身,握了握拳,伸手拔出腰間的大刀:「安息吧…………」
 
黑影閃過,火花四濺,殘破的機械隨著末日武者的身影所到之處飛散,同時碎片逐漸組合成奇異的形狀。
 
「不會讓你們痛苦的…………」本來狂暴的他發出絲毫不符合形象的沉痛嘆息,同時在被震懾住的機械群中央高舉左手:「核子爆破!!!」
 
在空中成型的飛彈落下,暴風席捲了整個草原,一口氣摧毀了雷文視線內所有的物體。他穩穩的站在風中,閉上眼默禱,忽然感覺一陣勁風向後腦杓掃來。
 
他沒有回頭,更沒有抵抗,只是任由突襲的鑽頭飛來。
 
然而,兩聲沉悶的聲響之後風就消失了。
 
「…………謝了。」
 
「不要總是自己一個人承受痛苦啊…………」蕾娜嘴角帶著無奈的苦笑,撥弄長長的淡綠色髮絲,看著被自己兩支箭貫穿的巨型挖土機:「我知道你比其他人更感同身受,但是這種事還是請你找人幫幫忙吧?」
 
「我只是…………!」
 
「我都知道……」蕾娜打斷正在尋找說詞的雷文,靜靜地走上前握住他的手:「所以我才會希望你能找我幫忙。」
 
金黃色的瞳眸瞪得老大,他一時之間說不出話。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選擇成為守護者嗎?」蕾娜把他的手放開,轉過身閉上眼微笑:「在痛苦和災禍逼近前將之貫穿粉碎,在邪惡與不安來臨時守護你們,這才是我的心願啊。」
 
「…………」雷文感到內心一陣震盪,但不是自尊遭到粉碎的無力,而是安心的暖流。
 
他伸出手,卻遲疑了許久沒有動作。
 
「你啊……真的是一點末日武者的樣子都沒有呢。」本來優雅的她忽然改用俏皮的語氣,讓雷文一瞬間反應不過來。
 
「……是啊,真的……」伸出右手環住眼前纖瘦的肩,他沒有感覺到掙扎。
 
蕾娜讓重心向後,靠在傷痕遍布但厚實而溫暖的胸膛上,兩手扣住那強壯的手臂:「或許你不用人來保護你,但是……你的心,由我來守護吧。」
 
「交給妳了…………」雷文感受著生來第一次體會到的、有所歸屬與被守護的安心感,一邊低下頭去:「蕾娜…………」
 
她抬起頭,靜靜吻上溫柔的他。
 
寂靜的夢境平原,了無生氣的廢墟被注入了一絲生命力。
 
 
 
 
------------謎:你在混什麼啊啊啊啊啊!?------------
 
 
 
 
嗯,總之就是這樣(遭爆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只想到這橋段...
靈鈴對不起,只能獻上這極短篇......
 
下一篇......騎領×元素!領主上任後的首次出征!(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0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雷文|二轉|短篇|委託|CP|雷×蕾|末日×守護|蕾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初執
你要不要寫些小篇
投稿給像是書報之類 文庫公司等
也許會有人拿來用喔(≧∀≦)

08-30 03:11

MATSU
嗯嗯...仔細考慮
不過我需要人設...自己寫的話就變狗血文了(爆08-30 21:16
七七
((深呼吸

...我被治癒了((遭巴

後續會自動腦補耶哈哈哈~!!!

所以下一篇是領主rrrrrrrrrrrrrrrrrrrr嗎!!!!((握拳燃燒

08-30 10:22

MATSU
(鬆口氣

...有治癒就好(遭踹

腦補什麼!?(撕裂+貫穿

下一篇非R...下下篇就是了(爆08-30 21:19
小八
阿... (慢慢消失於柔光之中

我被治癒了 (瞑目

有沒有後續~
後續嗚嗚 (掩面

守護好正正正正正
轉職完當天我開心闔眼安心死去 (不



小品文好棒♥ (後續腦捕


末日哥感覺都很憂鬱頃向 (笑
我很愛就是了哈哈哈XDD

08-31 11:50

MATSU
不要消失啊!圖先給我生出來(遭狗掌巴

我轉行當治癒師好了(遭踹

後續嗎...等我趕完拖稿部分妳再來委託吧(無誤

守護真的很正!綠白條紋讚(貫穿
可是我還是愛風行(飛撲((踹倒



小品文乃腦補專用(認真((尛



大家都說末日很狂野,可是我喜歡不一樣的(爆
喜歡就好(鞠躬08-31 18:52
小埋
...同上A_____A 我也被大波姐姐治癒了。
---
魚親跟八親說末日很狂野 那個應該是面對守護的時候 才會這樣吧XD?
哦呀 不過我認為 如果是面對風行的時候...
應該整個會很悶騷+害羞(被核子爆)

後續其實不難腦補...
就是拖到床上 拉拉扯扯 OOXX 然後飛上天堂(鼻血)

08-31 19:50

MATSU
我該改行當醫師了(認真筆記((謎:學測先75再說啦你

末日對守護=紳士(ㄕㄣ ㄕˋ)攻
末日對風行=善人受
(撕裂

腦補啊www
這裡是真的不難聯想啦...不過好像會是蕾賊賊主動?(貫穿08-31 20:58
燈燈燈燈
呀...我只是來期待騎領×元素的
別在意XD

09-05 13:23

MATSU
嗯嗯
雖然你要我別在意...可是我很在意你的感想耶(笑

謝謝捧場~09-05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e83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符文×虛無】青澀的自白... 後一篇:【騎領×元素】共同的傷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