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甜蜜樂章~續.愛情心機~

作者:薇兒│明星志願 系列│2008-07-14 10:04:33│巴幣:0│人氣:1019
  揉揉眼睛,杜雲芊在停頓一下之後,突然睜大眼!

  天啊!天啊!她……她也太丟臉了吧?照顧學長也沒做什麼事,她居然就自顧自的睡著了?

  「妳醒了?」沈惟真遞給她一杯水。

  望入沈惟真熟悉的笑臉,雲芊紅著臉接下水杯。

  「對不起喔,學長,明明我是來照顧你的,結果居然自己睡著了。」看看時間她大概睡了兩小時左右吧!

  她怎麼會這樣呢?學長這裡有著很好聞的味道,她本來只是打算在書房看一下書的,怎麼會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下意識的去摸了摸嘴角,她應該沒睡到流口水吧?

  「沒關係,反正我剛剛也在睡。」

再說雲芊會睡著是很正常的事呀!他一直都很清楚這丫頭老是拼的自己沒什麼睡覺時間,他這屋裡點了安眠的精油,他就是希望她能好好睡一覺。

  Let’s fall in love……。

  「喂,哥?」

  雲芊的手機鈴聲響起,她迅速的接起,本來沒打算聽她講電話的沈惟真,聽到她喊的那句『哥』,才把注意力轉到她身上去。

  「對,哥,我在外面辦事情……,嗯?沒事早點回家休息?嗯,我事情做完會早點回去啊……,哥,不用擔心啦!」

  又是杜司臣那傢伙!沈惟真微皺起眉頭,他真以為他是看守雲芊的牢頭嗎?雲芊都多大了,還總是打這種查勤電話。

  「那個……,學長,我……。」她實在不好意思開口跟學長說她得早點回去,不能在這裡待太久。

  「咳咳咳……,不要緊……,咳……,妳回去吧!我一個人沒問題的,咳咳咳咳……,不要讓妳哥擔心,咳……反正,我也習慣一個人了。」按著胸口,沈惟真咳了幾聲。

  最後一句話,他是小小聲的說著,但音量依舊足夠傳到雲芊耳中。

  『反正,我也習慣一個人了。』聽到這句話,雲芊回想起獨自在國外的時光,當年她在國外唸書時,生病的時候也都是一個人,她……很清楚那時候身心有多難過。

  「不行,我還是不能放學長一個人在家!」看學長咳成那樣,臉也那麼紅,她怎麼可以把生病的學長一個人丟在家裡?

  「咳咳咳……,妳留在我這裡,妳哥……咳咳咳……會擔心的,咳咳咳……。」惟真拎起雲芊的包包放到她手上。「咳咳咳……,我說我……咳咳咳……沒……咳……沒關係。」

  「不行,就像學長上次強迫我得回去休息一樣,這回我不會依學長的意思做!」當時學長明明逼她一定得回家休息,怎麼換成自己就這麼頑固呢?

  要是她就這樣回去,學長一定又只是倒回床上去睡,懶得吃藥也懶得吃飯,這樣病怎麼會好?

  「妳一個女孩子留……留在我這裡,妳哥……咳咳咳……一定不允許的。」沈惟真咳的臉更加紅了。

  「我知道我自己這樣做是對的,就是哥哥也不能阻止我!」學長都病成這樣,還在擔心她,她不能這樣不爭氣讓學長在生病中還為她擔心。

  「你先回去躺好,我去準備晚餐,待會就可以吃了,你可不能跟剛才一樣只吃兩口喔!」雲芊推著沈惟真回房間,強迫他得躺回床上去。

  「那就……咳咳咳……麻煩妳了。」

  「乖乖睡一覺喔,要喝水叫我一聲就好!」為沈惟真拉好被子,雲芊轉身走出房門,沒有看到原本咳到臉都漲紅的男人露出笑容。

  枕著自己的右手,視線不離房門外在廚房裡忙得團團轉的粉色身影。

  他才不會乖乖的讓雲芊任由杜司臣擺佈,再度離開他的身邊。

  他已經張開網,只等待……甜美的獵物入網。


*~*~*~*~*~我是分隔線~*~*~*~*~*
這篇......
是上回愛情心機的續篇
今天出門騎機車途中想到的點子(我的靈感都在奇怪的時候萌生)
不過呢
我暫時還沒打算發展成長篇啦XD

總之
請慢用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0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甜蜜樂章|沈惟真|杜雲芊|杜司臣|明星志願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P姊~小P~老師P~
小綿羊慢慢走入圈套中?XD
果然還是要耍點心機
愛情才能夠手到擒來啊~:P

07-14 10:12

薇兒
是呀
基本上
沈惟真
我一向視他是個超腹黑的傢伙
看到他的笑
我總覺得
不要輕易相信他的笑容
那是世界上最美最毒的藥07-14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三歷代CG... 後一篇:幻四外傳~趣味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