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星志願~因為愛~(王瑞恩篇)

作者:薇兒│2008-04-23 23:21:49│巴幣:0│人氣:1307
  晨曦緩緩由窗簾間透入臥房,藍色大床上的男人揉了揉眼,一如往常的低下頭,看著枕在自己懷中的女孩,他的嘴角勾起一抹滿足的笑容。
  「嗯?王大哥……早。」
  女孩打了打哈欠,翻身下床,一面走著還一面伸著懶腰,一派的悠閒自得。
  「這付模樣……只有我看過吧!」王瑞恩光裸著上身,尚斜躺在床上還不打算下床。
  「嗯?你……你說……什麼?」含著牙刷,若綺探出頭。
  「沒說什麼!」只能說這是他最幸福的時光了。
  「該起床了啦!你今天不是要拍片嗎?大導演還在這裡賴床。」若綺一手梳著頭髮,一面坐到床邊。
  「今天沒妳的戲份,一想到就好沒勁!」
  「別鬧了,少跟黎華學灌迷湯那套啦!」王大哥什麼時候染到黎華的毛病?
  「我可是很認真的想跟妳討個早安吻而已!讓我有勁點去工作吧?我的女主角。」
  「是是是,早安!」若綺往前在王瑞恩唇上印下一吻。
  「欸……,妳很敷衍喔!」
  「好啦!別鬧了,我還要幫黎導演送早餐過去呢!」
  黎導演說醫院的飲食他吃不慣,在得到營養師許可之後,他們可以依著食譜做點東西給黎導演送去。
  她其實也知道,不是東西吃不慣,黎導演只是單純的想享受一下家人的感覺而已。
  「好啦!我先走囉!」
  看著她拎著東西匆匆離去的背影,王瑞恩的笑容從沒有從臉上卸下過。
◎ ◎ ◎ ◎
  叩叩!
  「請進!」
  「早安,黎導演。」
  黎湘離坐在病床上,年邁的臉上掛著與王瑞恩有幾分相似的笑容迎接進房門的若綺。
  「什麼時候才能聽妳喊我一句『外公』,而不是喊我黎導演呢?」
  「呃……,黎導演,你嘗嘗看這個,是王大哥做的,味道不錯喔!」這個也不是她能決定的呀!只有裝傻裝到底了。
  「我們瑞恩不錯喔!年輕又帥,才華也出眾,拈花惹草應該是不會,要不要考慮看看?」
  「哎呀!黎導演,我不會煮飯也不大會做家事,大概也沒人肯娶吧!」說來丟臉,這些事幾乎是王大哥一手包辦的。
  「我們瑞恩會就好呀!」他可不認為女性一定要會煮飯和會做家事才行,只要能讓瑞恩幸福,就是個好孫媳婦人選了。
  「呵呵呵……。」
  這時候……,她也只能用傻笑帶過去吧!
◎ ◎ ◎ ◎
  在片場的休息室,黎華和王瑞恩悠閒的喝茶渡過休息時間。
  片刻之後,王瑞恩終於忍不住抬起頭,直視著從開始喝茶就用一種奇異表情盯著他看的黎華。
  「幹嘛這樣看著我?」他可沒有被男人盯著瞧的嗜好。
  「你為什麼沒有跟方若綺發生關係?」
  聞言,王瑞恩一口茶險些直接噴出來。
  「你……你為什麼會知道這種事?」總不可能是若綺自己告訴他的。
  「看就知道啦!若綺還是一付未經人事的樣子。」黎華斜睨了他一眼。「你那兒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常常抱著軟玉溫香入眠,你怎麼都沒對人家怎樣?」
  「你管我!」若綺是常常在他那裡過夜,但瞧她睡得那麼安心,他就是想對她怎樣也下不了手。
  「真是可惜了一個小美人,拍戲時和她的親密接觸,都讓我心猿意馬的,你若不要,我幫你代勞也無妨啦!」
  杯子摔落在地板上,王瑞恩一把揪起黎華的領子。
  「你敢碰她一下試試!就是要讓你這張漂亮的臉永遠上不了鏡頭我也敢做。」
  看著王瑞恩的怒容,黎華露出燦爛一笑。
  「為了個女人,你露出連我這十多年好友都不惜殺掉的表情,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她啊!」
  「你……。」黎華這表情……,可惡……他又再度被黎華耍。
  黎華拍了拍被拉皺的領子,表情依舊燦爛。
  「你啊!到底喜不喜歡人家?若是喜歡就早點帶回自己懷裡保護,這樣曖昧不清的,你早晚會失去她。」
  王瑞恩坐回椅子上,連黎華什麼時候離開休息室他也沒有發覺到。
  他喜歡若綺嗎?他這樣問著自己。
  他當然喜歡她!若不喜歡她的話,他也不會讓她走入他的世界裡。
  他愛若綺嗎?他再度問著自己。
  他當然愛她,如果不愛她的話,她也不會清清楚楚的知道他的過去、他的一切。
  他……該做出一個重大決定了!
◎ ◎ ◎ ◎
  「欸,若綺。」
  「嗯?什麼事?」若綺一面擺著餐具一面抬頭看向黎華。
  「那傢伙也太不浪漫了吧!生日居然還找我們一起過來慶生。」應該是兩個人的甜蜜時光,居然還多找了他跟阿威過來。
  「呵,這樣也比較熱鬧啊!」老實說她這樣也比較輕鬆,這兩天王大哥老用怪怪的眼神看著她,可又不說什麼事,讓她有些緊張。
  「來吧!大家來吃蛋糕了。」
  若綺一口一口的吃著蛋糕,雖然低著頭,她依舊感受到從另一方傳來的視線。
  王大哥又盯著她看了!
  他到底……是有什麼話要跟她說嗎?
  卡!
  「咦?」她剛剛咬到什麼東西?
  放下蛋糕,她將口中咬到的硬物吐到手上的餐巾上。
  「妳願意接受這個戒指嗎?」
  一直盯著若綺看的王瑞恩終於開口說話,一瞬間眾人的視線立刻集中到若綺的身上。
  「我……。」這是她想的那樣嗎?王大哥送她戒指的意思是她想的那樣嗎?
  「妳願意……和我結婚嗎?」
  「願意!」她……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王瑞恩走到若綺身邊,在她身邊半跪著。
  「很抱歉,我不是個會製造浪漫的男人,也只能想到這麼蠢的求婚方式。」比起黎華動不動就甜絲絲的蜜語、和阿威直率的感情表現,他根本不懂得也不會這樣的行為。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若綺雙手環住王瑞恩的頸子。
  他伸出手回抱著眼前的女孩,將她拉下椅子,像要將她揉到懷裡似的緊抱著。
  看著他越來越近的特寫,她知道他想做什麼,她連忙伸出手阻止。
  「哇啊!不行啦,黎華跟阿威都在看。」
  「傻女孩,他們早走了。」早在他開口求完婚,若綺點頭答應之後,黎華就拉著阿威走人了。
  轉過頭,映入眼中的是空無一人的兩個座位。
  「我現在可以吻妳了嗎?」
  「笨蛋!」王大哥真是笨蛋,竟然還開口問她這種問題。
  「是啊!我真是笨蛋。」只要用做的就好,何必問呢?他一向都是這樣的行動派不是嗎?
  「哇啊!」
  一陣天旋地轉,若綺被打橫抱起,邁開的大步毫不遲疑的往臥房而去。
  「你……你要幹嘛?」
  「提早嘗試夫妻義務!」
  「啊?」王……王大哥是這麼大膽的人嗎?
  「抗議無效!」這……是他從很早以前就想做的事了。
  踢上房門,房內無邊春色只有他一個人能看,其他的人……,滾到天邊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9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策略模擬|愛情|明星志願|方若綺|王瑞恩|明星志願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國無雙~亂世之情~呂... 後一篇:SKIP BEAT!華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