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偷偷的宣傳一件事......(已結束)

Ye | 2010-04-08 19:57:52 | 巴幣 0 | 人氣 367

就是呀~.....
我們班要畢業公演!!
所以我想偷偷的在這裡宣傳一下+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宣傳......

演出時間:5/12(三)、5/13(四)、5/14(五)   PM 7:30
演出地點: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南海劇場
索票方式:現場索取(免費)
表演主題:明星之路狂想曲
劇情大綱:剛畢業的影劇科學生們,在畢業前夕,討論著未來要做些什麼。小咖說要直接進演藝圈。
但他的父親卻極力反對自己的孩子進演藝圈,說那是黑道的地盤;好不容易偷偷報名而獲得經紀公司的青睞,
在班上走路也開始有風,無意間見到了自己的偶像出現,本來想要找他簽名,卻誤打誤撞闖進了兩位明星之間的感情糾葛。被困住的小咖,因為逃不出去,因此誤了綜藝大哥大的通告,於是遭到綜藝大哥大的封殺。
但綜藝大哥大因一時口誤,卻說成了追殺,於是,綜藝大哥大身邊的黑道,開始追殺小咖藝人。
這個行動驚動了SNG車,於是也跟著前往,結果就發現了兩位明星與小咖。
SNG趕到所播到的第一個鏡頭,居然正是女明星轉身要走,而小咖跪在地上求女明星帶她走。
這個情節被記者報導成女明星與小咖藝人出櫃的感情誹聞,而開始追逐男明星,並安慰男明星。
小咖突然因此一夕爆紅,從前的同學都來向他靠攏,希望能得到演出機會;就在一場為小咖慶祝的[假扮小咖化妝會]中,所有人都假扮成小咖,卻讓預備來追殺小咖的黑道,當場嚇得屁滾尿流,以為見到鬼。
小咖的同學們並不知道黑道是來追殺小咖,也以為他們手中的槍只是道具,於是一時技癢,拿起手槍演起戲來。
為了製造緊張氣氛,其他同學還紛紛以樂器製造音效與伴奏,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於是,大家開香檳慶祝,其中一支手槍突然響了,尖叫,燈暗。
 
完全免費喔!前提只是需要早點取得票才能進場,大概早半個小時來南海劇場外索票
有興趣想看的觀眾朋友們請鎖定5/12(三)、5/13(四)、5/14(五) 晚上7:30南海劇場來看我們的畢業展演出囉~!
 
南海劇場不知道在哪裡的話呢.....自己上網查吧~(不負責任
我只能說......南海劇場在建中對面...因為我不太會描述路線要怎麼走,所以只能這樣說
然後,就是我是哪個學校的,我就不說了,因為怕會出事..... (上面圖片就很明顯了
第一次放圖片...不知道要怎麼弄成[點擊放大]的方式
 
    路過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不管認不認識我!!
           都可以留言唷!!!

創作回應

阿yes
嗯嗯!! 自己人!!! 一定要去看的啦XD!!!!!

祝你演出成功!!!

不客氣 ( ′▽`)-o
2010-04-08 20:37:21
Ye
謝謝ˊˇˋ/
2010-04-25 08:59:2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